IMG_7007.JPG

古川壽喜燒,好像是從嘉義開過來的,還是高雄發跡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網路上查可以查到嘉義跟高雄的店,然後打電話去高雄訂餐,好像會問說要訂嘉義還是高雄,可能很多人常常打錯是吧??週一到週五的中間1530-1700是休息時間,假日就整天從1130-2200都是營業,假日印象中生意超好,所以基本上都要預約,店家大部分是都休息星期二!

IMG_6998.JPG

像這張菜單是從嘉義那邊拿過來的,最下是嘉義的電話跟住址,平日一人是240元,假日是270元,菜盤、肉盤、白飯、紅茶、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的,用餐時間90分鐘,100公分以下收清潔費50元,130-100公分收100元,壽喜燒的建議吃法,菜單上也是有說明,主要是肉片新鮮,煮熟後沾上醬汁,蛋液跟白蘿蔔泥或是蒜泥等,讓整個肉片吃起來更有味道!

IMG_6999.JPG

其他還可以加點這些,火鍋料與海鮮類或是牛肉類的,或是雞肉與豬肉吃到飽就好!

IMG_7001.JPG

一開始的湯頭跟兩顆蛋,湯頭還滿清爽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IMG_7002.JPG

肉片也是很用心的切,豬肉看得見些許油花,且切的超薄的,所以很容易煮熟,且很好咬,口感很棒,不像有些壽喜燒的肉太厚,口感上就比較沒那麼有湯頭的味道!!

IMG_7004.JPG

精華區,眾多的沾醬,可以選擇,且也有建議的吃法,主要最後的日式和風酸醬與日式的柴魚醬油,都可以提升肉質的口感,讓您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IMG_7005.JPG

看那個顏色,肉質鮮美,容易入口,湯頭也好喝,不會太鹹,真的是好吃極了,不用沾醬也是很棒的口感!

IMG_7006.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