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0.JPG

位於東區榮譽街上,算是東區早期的大社區,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後面,好處是這邊有個超大的榮譽街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可以開心的享用美食,可以慢慢得逛,因為這邊的老店也很多,可惜的是住宅區,如果是以前那種眷村的話會更有味道!!小籠湯包60元,其他還有手工水餃、酸辣湯等,選擇性還算多!

IMG_7114.JPG

菜單價目表如上,真的是小吃,最貴也才60元呀!!

IMG_7130.JPG

60元的小籠湯包,共有六粒。一粒十元,差不多不貴,摺線摺得很漂亮,皮看得出來很薄,因為看得見裡面的湯汁了!

IMG_7124.JPG

滿滿的湯汁,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會燙口,爆醬,

IMG_7121.JPG

先微微的搓破一個洞,湯汁四溢,馬上把湯匙填滿了,皮很薄,老婆說她的皮超好吃,不會很硬,軟軟薄薄的,肉的部分就還是有改善的空間,但是60元的水準,算是很棒了!!喜歡吃小籠湯包的人可以來品嚐!

IMG_7125.JPG

另外點了麻醬水餃,一開始我以為麻醬是包在水餃裡面的,所以很好奇,結果麻醬是淋在水餃上面啦!!但是敢在上面淋表示麻醬也做得不錯吃,就像是水餃沾麻醬一樣,吃起來是覺得不錯,算是有創意啦!!麻醬不會太死鹹或是太甜。但是麻醬的香氣是足夠的!

IMG_7126.JPG

老闆現場包小籠湯包的樣子,那個皮真的很薄,每一顆都好飽滿,難怪會有滿滿的湯汁!!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7117.JPG

另外一家在關廟的米粿算是當地的特色小吃!!有店也有住宅,這條中山路上也是有間名店,林門玉餃六十年老店,吳家米粿就在他的旁邊,下次不仿可以來吃看看,也是頗特別的!

 

IMG_7116.JPG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簡單的東西最好吃,也最不好做!!煎的米粿分成大50元、中40元、小分30元三種價位,可以加蛋,還有味噌湯可以點,

IMG_7134.JPG

味噌湯雖然是十元,但也還不錯喝,裡面放滿多油條的!!算是淡淡的味噌,也有放豆腐!

IMG_7135.JPG

煎的米粿,上面放了香菜,不敢吃的人記得要先跟老闆說,他淋的醬汁也不死鹹,配上他的粿算是剛剛好!!

IMG_7136.JPG

雙面都會煎的微微焦焦的,所以表皮咬起來有點脆脆的,但是內餡卻是很軟Q,一開始還以為是蘿蔔糕那種口感,後來才知道完全不是,

IMG_7137.JPG

好軟Q的煎粿,第一次吃到,老闆說是用再來米炊的,沒有勾芡,碎肉包在粿裡面,口感上不會覺得太單調,吃起來很有飽足感,一粒是10元,喜歡吃蒜的人,蒜頭可以多加一點,簡單的東西可以做成這樣,難怪會被評價為關廟的在地美食!!下次肚子還有空間的朋友可以去品嘗一下!!

IMG_7138.JPG

小小的店面,也可以買未煎的,買十份送一份,只要100元,對了,店內的座位並不多,大部分都外帶的樣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