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7.JPG

武廟路上開滿久的一間店,最早開始是蒸餃有名,鴨肉也是不錯吃,手工蒸餃是現包的,一籠60元,其他還有麵、米粉、冬粉,東西頗多的!!

IMG_7491.JPG

鴨肉羹,有沾了胡椒還有薑絲,所以味道上還不錯,鴨肉是不會太硬,所以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IMG_7489.JPG

手工蒸餃,內餡有少許的蔥,所以不喜歡吃蔥的味道的人,可能要挑一下,

IMG_7488.JPG

是還滿大一粒蒸餃的,十粒,說是蒸餃,但其實還是都有肉的湯汁鎖在皮內,所以整體上來說,cp值也高,這樣才60元。去武廟拜拜後,可以來這邊品嘗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7486.JPG

這一間開在新甲路的太將鍋也是超級長命的!!今年終於有緣去吃到,因為每次都看見一堆人在吃,且還要排隊,想說就下次了,今天在不知道吃甚麼的情況下,看見他沒有排隊,就進去吃看看,標榜用五行元氣蔬菜湯當做湯底,看起來好強!

IMG_7479.JPG

上圖是單點的菜單,肉品單點是100元起跳,其他還有火鍋類與海鮮,選擇性算是很多了!

IMG_7478.JPG

太將鍋一鍋240元起跳,上選梅花豬肉鍋,都有附飯或是冬粉、烏龍麵、泡麵任選一種,還有餐後甜點,另外冰淇淋跟爆米花也是無限量吃,飲料也是,還有須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另外還有一些特殊鍋底可供選擇!加價購!

IMG_7484.JPG

這是梅花豬肉,說坦白是肉的顏色還滿漂亮的,不像是冷凍豬肉的感覺,很像是溫體或是較新鮮的肉質!

IMG_7483.JPG

另外是培根豬肉也是顏色跟油花分佈的很均勻的樣子,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IMG_7480.JPG

另外這是附的菜盤,還滿多樣化的,樣式多,所以整體起來也還可以!雖然說都是一個一個這樣,湯底真的是不錯喝,我們都有把它喝光,難怪縱使這樣的價位,還是很多人來吃,品質有維持得好,還有店家的冰淇淋超好吃的!!值得推薦!忘記拍照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蒸餃 太將鍋 武廟路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