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5.JPG

位於澄清路上開了一陣子的早午餐,生意還不錯,看招牌就知道是走日式風格,跟以往的六吋盤或是維克早午餐有點不一樣,像是豆腐就用日式冷豆腐,涼拌用胡麻時蔬,

IMG_7690.JPG

店內位置不多,所以生意好的時後要等後一下喔!敘日朝食整個佈置是走極簡風格,大部分應該是ikea所購買!

IMG_7661.JPG

菜單來囉,有定食-嫩煎雞腿、味噌鱸魚等,飯糰套餐、茶泡飯、單點等,選擇性上還是不錯,那天下午去幾乎整個都賣光了,還好還有嫩煎雞腿定食!

 

IMG_7682.JPG

所附贈的飲料,紅茶跟綠茶,基本款,他們飲料是給溫的說!是也不錯喝啦!茶香味滿濃的!

IMG_7681.JPG

嫩煎雞排上場囉!整體配色很不錯,綠、黃、白、紅、黑等,非常的精緻小巧,看得出來擺盤的用心!且都是一小口一小口,雖然送上來時後,服務人員有說可以一直續點喔!但我們也是續點一次而已!下次要多續幾次!

日式冷豆腐,偏向雞蛋豆腐那類的!!記得,吃不夠,記得要續一下!

IMG_7678.JPG

淋上胡麻醬的四季豆,口感很清爽,且多了點味道,讓您吃起來更順口!

IMG_7677.JPG

主菜嫩煎雞腿,280元,旁邊還有醃製白蘿蔔跟小番茄與納豆,雞腿煎真的還不錯,

IMG_7674.JPG\

高湯蛋捲,也是清淡的飲食!

IMG_7671.JPG

另外一個主菜,飯糰,有照燒、豬肉、鮭魚等幾種口味,

IMG_7673.JPG

一個是鮭魚一個是豬肉,一個是照燒雞,但都是只有上面鋪一層肉而已,有點失望,

 

IMG_7667.JPG

今日附贈的湯品,好喝的話,也可以再續一碗喔!!

IMG_7684.JPG

精緻的甜點,有點像是果凍一樣喔!!

IMG_7665.JPG

餐廳的某一角落,環境真的讓人很舒服的敘日朝食!!喜歡精製飲食的人可以去品嘗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