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5.JPG

隱藏在文化中心旁的喜憨兒pasta餐廳,好像開很久了,假日的生意不錯,但是用餐的桌數不多,假日建議預約,但人多的話我想用餐品質應該會下降,就請客人們要多體諒包含了!!主餐部分有450的精緻排餐,美國牛嫩煎等,另外有395的櫻桃鴨胸,335的義大利麵或是燉飯,都是滿不錯的選擇,精緻排餐須要等後久一點喔!

IMG_7707.JPG

主餐選完後,就是自助沙拉吧、飲品咖啡、有機茶、甜點吧、另外也可以單點沙拉吧,這邊用餐有收取10%服務費喔!但整體上來說,是不貴,且餐點不錯吃喔!!

DSC01314.JPG

這是焗烤食蔬,喜歡吃焗烤的人,這道菜可真是美味極了!!濃厚的起司,非常的香!!

DSC01315.JPG

愛吃白蝦的人有福了,這邊有好吃的蝦子!!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都會有,但是這天讓我遇到了!!還滿新鮮的!好吃!!

DSC01316.JPG

法式時蔬烤蛋,這一味也很特別!!蛋中有菜,且是烤的,所以有點香氣!

DSC01317.JPG

哇~~滿滿的百香果,飯後的水果或是飯前的水果,也是新鮮極了!!

DSC01320.JPG

湯品部分,有麻油猴頭菇湯,奶油玉米濃湯,非常的貼心,有葷與素的可以讓您選擇,重點是素的猴頭菇真得好喝喔!!

DSC01321.JPG

用餐的桌數其實不多,也不大啦!這邊大概22位左右!

DSC01322.JPG

靠近門口這邊也有一桌,

DSC01323.JPG

唯一要挑剔就是自助用餐區比較小一點,所以人多需要排隊喔!!選擇性也滿多的,大概有7-9樣菜吧!

DSC01324.JPG

這個是咖啡區

DSC01332.JPG

這邊是麵包與沙拉區,另外一個鐵鍋是番茄肉醬的樣子,旁邊就是白蝦!

DSC01327.JPG

喜憨兒pasta的麵包真的弄得很好吃說!!保證吃一次就上癮,另外沙拉有兩種沾醬,蘋果醋與法式沾醬,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01352.JPG

這是墨魚起司麵包,起司好多,喜歡吃起司的人真的可以來這邊吃看看!麵包也不乾不柴!!推薦~~

 

DSC01335.JPG

夾成小盤這樣,其實300多元,可以吃到這樣的菜色,真的很滿意了!!

 

DSC01340.JPG

主菜來囉!香煎海鱸魚佐蕃茄荷蘭醬!這邊是拍到肉的那一面,還滿大塊的,魚肉真的很容易飽!!

 

DSC01346.JPG

另外一面,魚肉就是沾黃色的這個荷蘭醬與蕃茄一起吃!口感上比較對味!

DSC01343.JPG

義式黃菇豬小里肌,這個肉有點像是傳統中式(封肉)的肉,所以肉很多咬起來是一絲一絲的!所以有些人不愛封肉的,建議可以點別的~

 

IMG_7717.JPG

最後挑蛋糕的時間了,有六種可以選擇喔!!上面切成一片一片的都可選,一主餐選一塊,不能吃到飽喔!!口味有重乳酪,巧克力、還有檸檬等口味!

DSC01355.JPG

小朋友拿一塊巧克力,是也不會很甜喔!!不錯吃!

DSC01356.JPG

另外一塊是大乳石的重乳酪,也很好吃,不會沒有味道,同樣也不甜喔!!整體來說吃的不錯吃,價位適宜!值得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