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昨天來幫忙的屏商服務團體,詳情請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en-ding-qing-nian-huo-dong-zhong-xin/192419510029

今天來的嘉賓----佳格食品----大家對他不陌生,等會再來介紹!

台灣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於1986年6月6日設立,購買美商桂格台灣分公司的資產,並獲得桂格食品在台營運權,達成商標授權合約,同年8月8日取得營利事業登記證,正式在台營運。

之後這20幾年來她們努力的耕耘,成長茁壯,大家小時後或許都吃過桂格燕麥片等,所以桂格就是佳格。

https://www.quaker.com.tw/company_recruitinfo.asp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有興趣可以上網參考看看!!

他們來-閩式風情-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辦活動,很有活力的公司!!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