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睡太晚、早餐吃太飽,所以沒有午餐了,直接跳到下午茶,下午茶的餐具很漂亮,

白色系,跟餐廳的沙發椅很搭配,充滿濃濃的悠閒時光!!

下午茶1.JPG

蓋子打開就是麵包,這些麵包的口感都很特別,可能都是印尼的吧,

 下午茶2.JPG

茶的部分,一個好像是印尼檸檬草茶,味道滿特別的,另外一個是印尼紅茶,

 下午茶3.JPG

管家好像知道我們早餐吃太飽,所以午茶麵包才給4個,不過也剛剛好,不然說真的會吃不完!

下午茶4.JPG

休息一下下準備去SPA,走到SPA區,看到了櫃檯,會有印尼美女幫你接待,詢問你的SPA需求,非常的客製化。

spa1.JPG

會端上兩杯好像是養生牧草還是,說真的喝不太出來,不過很冰不錯喝!!然後會有四種精油,薰衣草、檸檬、玫瑰等,

會讓你試聞每一種的味道,就是你等一下要用的精油!一切確認後,簽名畫押,紙上會詢問你是否會過敏等狀況,

然後希望的按摩力道大小,那個部位想要加強等,之後會帶你走到SPA區!!SPA的擺飾也不錯,都會放雞蛋花。

SPA

下圖是等會你要躺的地方,非常的愜意吧!!旁邊還有浴缸,按摩完要讓你洗鴛鴦浴的啦! 

泡澡時候,周圍的白色紡紗會拉在一起,會很有氣氛喔!!

 spa6.JPG

露天的廁所,便便都聞不到臭味喔!!開始SPA,平常連老婆都不敢碰的腳,她們竟然還拿小刷子幫你刷,還用手幫你按摩,

幫你把成年的老皮給刷下來,真是太敬業了,老婆看到真是覺得於心不忍,SPA後你會覺得,皮膚很光滑,

就連腳底板也是喔!!刷的超乾淨的!!

SPA洗腳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還打鼾,聽說很大聲,還好沒人認識我,準備玫瑰花瓣浴了,時間有20分鐘,過了就真的夢醒了!

會泡一壺熱茶跟優格水果給你享受一下,好不好吃不重要了,氣氛好就好!!

spa11.JPG 

 spa12.JPG

戶外的一景,雞蛋花跟著毛巾又出現了,SPA的地方看出去是個熱帶叢林,真是戶外桃源!

 回去1.JPG

之後的幾張圖都是走回去的美麗風景,他們整理園區的人好多,所以保持的非常乾淨跟漂亮!! 

可以慢慢走,感受一下熱帶島嶼的風情!!

spa.JPG 回去2.JPG 

聽說團費高一點,有告知蜜月的話,她會幫你插旗子,裡面擺設燭光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