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午餐是烏布區的人氣小吃,烤乳豬飯,人真的是多到爆炸,且很熱,他沒有冷氣的喔!想吃的要有心理準備!!

你看那個鞋子,多到不像話,要脫鞋子上去上面坐著吃,吃完後還要找鞋子一下!才可以離開 !

人山人海 

這是她的招牌,跟真的一模一樣,如下下張圖所示,等會他就變肉片送到你的嘴巴去了!!

午餐1.JPG

就是這張啦! 剛好有碰到,順手把她拍起來了,很重唷~還要兩個大男人扛才行!!

午餐2.JPG

之後就會做成湯,小小碗的,可能太有名氣了,所以...裡面是芹菜還有帶骨豬肉!!

  午餐3.JPG

這是正餐,還附上一碗大白飯喔!如果老婆食量小,就退給他一碗吧,因為我們點兩份。烤乳豬飯內容有,烤的豬皮,

還有豬腸子,豬肉,還有一種我忘了,有兩到三種是內臟的東西,要問我好吃嗎?

個人認為,昨晚的燒烤豬肋排比較好吃ㄟ!!!可能用的醬料不一樣的關係,烤乳豬的味道吃起來還好,

不然就是那天天氣太熱了!!所以吃不出美味!!

 午餐4.JPG

吃完後會去逛烏布皇宮,開放的區域是真的不多啦,所以簡單繞了一下,皇宮的石像都有穿峇里島的服裝喔!!

還滿特別的!!大概逛10-15分就出來,超快的,烏布美術館我們沒時間去就直接去烏布市場了,

如果對傳統的石雕有興趣的話,這邊還滿多的,你就可以盡情的拍照了,但小心被老婆打!!!

        烏布1.JPG          烏布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