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沙度瓦區整個都是飯店,所以在進去此區時候,每輛車都會做安全檢查,搖下車窗,看一下車底下,才會放行!

進去不久就到櫃台了,櫃檯上面會放一個五星的標誌,之後就會走下面這張圖片,兩邊都是水池的木棧道。

      6.JPG

迎賓的印尼神像,是用銅幣所串連起來的,還滿特別的,真是藝術,很多人都有跟他合照!

      5.JPG    

之後一樣會走進去羊腸小徑,你的別墅就藏在裡面了,也是很隱密的!

DSC03076.JPG

這是努沙度瓦肉桂的地標,還滿特別的,想不到用水泥也是那麼藝術,走入時空隧道,進入浪漫餐廳,

走上去就是二樓了,左邊就是餐廳!

 2.JPG

這是走上去後,往外下看的照片,還滿長的說,這是白天的景像,

 1.JPG

這是晚上的景像,晚上與白天各有不同的風情!晚上很像在以前的時代中,探險的感覺!

4.JPG

白天就比較藝術一點,只是上面用竹子,盡頭用兩個裝飾品 ,就可以營造不同的風情,真是厲害!!

7.JPG

最後一張是餐廳的全景,透明的玻璃,看的到白色的餐桌,真是期待晚上用餐的感覺,應該還不錯吧!!

努沙度瓦區的肉桂比較現代感跟烏布不一樣,但是我們比較喜歡烏布的感覺,

現代感總是會讓覺得還不夠放鬆,不夠親近大自然,有好有壞囉~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