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稍微休息後,準備晚餐囉,帶著驚喜的期待,會吃什麼ㄋ??第八篇中介紹餐廳的位置,以下就是餐廳內部的擺設,

很整齊,很舒服,且四周都是透明玻璃,棒透了,非常有氣氛的燭光晚餐,

晚餐1

以下是菜單,我們是set dinner,是不能選的,一開始還傻呼呼的說,要點什麼,結果是套裝的啦!!

害得服務生跟我們都有一點的尷尬,記得set dinner只是讓你看,你可以吃什麼,選擇的東西比要少。

 晚餐2

送上麵包囉,她們的起司看起來就很好吃了說,一定要沾麵包喔!很香的說!! 突然想到王品的麵包,

如果他也可以附起司,不要附奶油的話,那該有多好,又可以一直續下去!!這邊不能續唷!!

晚餐3

前菜來囉,也是海鮮類的湯品,魷魚跟一些魚肉,還不錯吃,那一跟長長的,可以咬一咬,吸他的汁也不錯!

 晚餐4

主菜上場,看到傻眼~~今天午餐是烤乳豬飯,昨天晚餐也是烤豬肋排,所以看到豬,都軟掉了,不過還是要給他吃下去!!

很貴的ㄟ~怎可以不吃~

小秘訣登場,記得跟旅行社協調行程時候,餐點部分要詢問一下,不然就像我們一樣,都吃得快變豬八戒了!!

不過說真的,餐廳的比較好吃說,還是因為氣氛太好了~~總之還是把他給吃光光了!!

晚餐5

最後一到是甜點,老婆一樣覺得太甜了,平常習慣吃不甜的食物,峇里島的甜點應該都吃不習慣吧!!

明天六點還要早起,去吃一日只有三組的日出早餐,聽說一定要先預約,不然吃不到喔!!!

 晚餐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