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蝦餅1.JPG

在前往另一家北門蒜肉羹時候,在弟弟開的對面有一間店,賣一些宜蘭古早味,還蠻特別的,叫做海蝦餅,一塊30元,就想說買來吃看看吧,他還有賣一些其他的古早味小吃,大家可以吃看看地瓜蝦餅.JPG

30元有十隻海蝦,老闆說,整隻蝦子都可以吃,且炸過後酥酥脆脆的,下面哪一層,一開始以為是麵粉,後來發現是地瓜餅,所以口感上很特別,我覺得還不錯吃!  

地瓜蝦餅2.JPG

灑上胡椒,咬起來嘎茲嘎茲,吃得到蝦子也吃得到很香的地瓜餅,真是絕配,蠻特別的!!

北門肉羹-姐4.JPG

姊姊開的蒜味肉羹,招牌寫得很清楚,姐弟各自創業,姐姐傳承手藝,弟弟傳承老店,吃起來差在哪~繼續吃下去!北門肉羹-姐.JPG

價格上兩間都一樣,但這間還有賣肉,秤斤賣,

北門肉羹-姐1.JPG

姊姊的肉是長這樣,一塊一塊的,弟弟是另外第一篇看到一大桶的,絞碎的肉,下去煮熟的,這就是口感上的差別吧,北門肉羹-姐3.JPG

好多人外帶肉回去自己煮來吃,但是湯頭ㄋ,重點還是湯頭吧!不管是外地或是本地的,通通都絡繹不絕!北門肉羹-姐2.JPG

這就是姐姐的蒜味肉羹,肉咬起來有一點筋,且胡椒味比較重一點,比較辣,但是兩間的湯頭都不錯喝,都喝得到濃濃的蒜香味,肉的口感,一間口味比較重,一間比較剛好,看大家喜歡吃哪一種囉!!!但是都不錯吃就是了!!下次去記得要留點胃,兩間都可以去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