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早餐.JPG

這是怡然休閒民宿的附贈早餐,醬瓜類比較多,住的便宜當然也吃得便宜囉!!所以不要太計較!

未開花金針.JPG

早安,金針花,今天開完,明天換你開,聽說金針花是這樣輪流開花的!

鹿蔥亭景色.JPG

這是開錯路,開上鹿蔥亭的景色,還好今天景色還不錯,千萬不要開車上鹿蔥亭,路超小的,再次提醒!!

金針茶包黑暗部落.JPG

傳說唯一不用電的原住民部落,所以稱黑暗部落,超級炫的!!也有民宿開放給對原野生活有興趣的旅友住,

金針茶包.JPG  

黑暗部落的特產金針茶包,很特別且是有機無毒烘培的!喝起來有紅茶味道,還有金針花的香味喔!!大家可以買,也有宅配的服務,一起挺原民吧!!

德森套餐.JPG

德森有機農莊的金針簡餐,還滿推薦的,60元附金針香菇雞湯+金針肉燥飯,本來還想點其他的,但我們怕吃不完!

德森套餐2.JPG  

金針香菇雞湯,很豐富!!老闆用料不手軟!且燉得很嫩,雞肉入口即溶,湯頭也很讚!!推薦大家吃看看!是炸金針以外再推薦的餐點!!

德森套餐1.JPG  

金針肉燥飯,老婆不喜歡吃肉燥飯,但是她卻吃這碗金針肉燥飯,因為醬汁加很多,所以吃起來飯不會太乾,且味道足夠!不會死鹹!超級開胃的!吃完飯後準備去散步吧!!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