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廣盛堂羊羹.JPG

來到玉里,一定要吃最有名的玉里羊羹廣盛堂,吃了那麼間,就她們的有半糖,比較不會太甜,吃得比較習慣。玉里羊羹從1905年由日本引進,在玉里製造,最早在中國出現,後傳到日本改良後,成為日本人喜愛的甜點!廣盛堂的特色在於純紅豆製造,並採秀姑巒溪的水,還有獨特配方研發出來的,經過第二代再精研創新,變成現在家喻戶曉的名產!

玉里羊羹.JPG

廣盛堂羊羹到現在六十年了,有七種口味,蜂蜜、鳳梨、綠茶、蘋果、黑砂糖、烏龍茶,入口甜而不膩,糖分遞減,且有提供試吃喔!看你喜歡吃哪種口味再買,且老闆也不怕妳吃,就放在那邊,所以大家來玉里一定要買玉里廣盛堂羊羹!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82號 03-8882569 接下來是玉里麵

肉丸嫂.JPG肉丸嫂1.JPG

玉里麵總共有三間,璞石閣、菜市場裡面的肉丸嫂還有一間是橋頭玉里麵,三間,我們吃了兩間,璞石閣沒有吃到,上圖是在玉里菜市場裡面的肉丸嫂.玉里麵,開最久,好像40年以上,從老闆娘年輕到老,當地人都吃肉丸嫂,所以只要詢問店家說肉丸嫂在哪?應該每個當地人都知道!菜市場中間地方,當然點了肉丸與玉里麵~

肉丸嫂2.JPG

肉丸一粒30元,炊過再炸的肉圓,皮一樣是QQ的,很有咀嚼感!!

玉里麵.JPG

玉里麵上菜囉,放了三片大肉在上面,很香喔!

玉里麵1.JPG

 

終於吃到了玉里麵~~~

玉里麵2.JPG玉里麵狗2.JPG 

照片上紅色照片就是肉丸嫂,洗桶子的是她先生,肉丸嫂很親切喔~可以多跟她聊天,且很多遊客也常去,一年去一次的也很多,交了很多朋友ㄋ!旁邊的小黑是她養的狗,聽說也是吃玉里麵長大的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