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JPG  

位於台26縣往滿州鄉港口吊橋前大概是台26線53.5公里處,要開慢一點,不然一瞬間就過去了,會看到pizza跟rock garden的招牌就是它了!

門口.JPG  

右轉進去看不出來是餐廳喔!因為門口種了很多馬纓丹,且路也很小條,喜歡這種感覺!就給他進去吧!

花園一景.JPG  

到裡面就會看到庭院了,門口前睡了兩隻黑狗,都是主人養的,慵懶的樣子真羨慕!

叢林中的vip座位.JPG 

樹叢中vip席,夏天來可能要帶罐防蚊液喔!因為這邊的位子都是露天的!頂多是有個大陽傘而已!

南田石.JPG

繼續東看西看發現到很多南田石疊在一起,且屹立不搖,非常整齊,由大到小!

淋浴間.JPG  

往後一看還看到了很酷的設備!露天淋浴間嗎??真是酷斃了!讓我想到了巴里島的情景,也是像這樣!!非常的親近大自然喔!!

菜單1.JPG  

這邊的座位也不多,難怪老闆說都要預約,且也只有外國人製做披薩,老闆娘從旁幫忙,所以要吃要盡早預約喔!

大家都推薦上述那兩樣餐點,所以那兩樣我們也都有點!還點了可樂~對了~這邊是不提供廁所使用的喔!要上廁所要到

港口吊橋那邊的公廁!

菜單.JPG  

十吋手工披薩有很多種口味可選擇!我們還是點了煙燻雞肉披薩!!價位在240-380左右~

印度雞肉咖哩飯.JPG    

印度雞肉咖哩飯來囉~~很特別喔~結合了東方與西方的口感~放了八角跟印度香料、咖哩來提味,是番茄口味的印度燻

雞咖哩,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都要等一下下~還不錯吃喔!!

貓.JPG 

在您吃的同時,還會有貓咪跑過來,就在您眼前打哈欠,打瞌睡,您看眼睛瞇瞇的,真是可愛極了!!

燻雞披薩.JPG  

披薩也出現啦!!突然發現墾丁超多外國人在做披薩的!!且都還不錯吃,各有特色~上次有吃曼吉亞,比較美式,這次

的味道很特別,可能是香料的關係吧,所以感覺不像是常吃的披薩口感~餅皮咬起來卡吃卡吃的,是薄脆餅皮!披薩  

起司放得還滿多的,牽很多司~~真是幸福的異國滋味!

手工布郎泥.JPG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布朗尼,上面是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下面是厚實的蛋糕,蛋糕要跟冰一起吃,口感才是最剛

好吃的!!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就這樣吃了快兩小時~~

連貓都慵懶.JPG 

吃完後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另外一隻貓,準備跟我們說再見~~一樣也是懶洋洋的~~真是幸福的貓與狗,主人都有在照顧,喜歡看貓與吃美食的朋友,下次要去的時候記得要先預約喔!! 電話是0931-242-991 samm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