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JPG  

離開松柏嶺後,走縣道(集集攔河堰下方的便道),之後繞上來壩頂上剛好看見日落,日落印在水庫上,格外漂亮,趕緊拍下這瞬間!之後就衝到日月潭的伊達邵晚餐了!

晚餐場所.JPG  

晚上六點多的伊達邵已經快收攤了,詢問店家,店家說日月潭晚上很少人做生意,都是比較早起來開店,縱使假日最晚也開到八點左右!所以到日月潭的朋友要盡早去用晚餐~因為店家不像墾丁那樣都開到晚上12-1點,

山豬肉大褂包.JPG  

找一找終於看見網路上的人氣店家,還好還沒休息,就是山豬肉大割包~~~特色在於有很多口味,有洋蔥雞肉加起司,還有山豬肉加起司等,最別的是外皮是用南瓜做的!!價格也合宜!

山豬肉大褂包1.JPG 山豬肉大褂包2.JPG  

用料上也是不馬虎呀,大片的山豬肉加上好吃的酸菜,還有很Q的南瓜皮,推薦大家去吃~

起司洋蔥雞肉.JPG  

起司洋蔥雞肉,也好吃喔!!之後推薦的飲料是阿薩姆紅茶,伊達邵喝過好幾間阿薩姆紅茶,有些很貴,有些喝起來完全沒味道,有些甚至很難喝,這間我們覺得還不錯!!

阿薩姆紅茶.JPG  

這間阿薩姆紅茶喝起來沒偷工減料,價格也實在,35元,所以我們點了阿薩姆鮮奶茶,

阿薩姆紅茶1.JPG  還有小米酒綠茶也不錯喝喔!!

熱炒菜單.JPG

之後到伊龍閣灣吃了炒飯及香菇湯,這間也煮的還不錯吃!   

炒飯香菇湯.JPG

但還是人多去吃才可以吃的到比較多東西!!!之後就準備CHECK IN 囉!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