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79.JPG

第二天的行程拉車到了韓國的藝術村HEYRI,有點像是枋寮的藝術村一樣,可能是台灣跟外國借鏡的吧!!但是好像沒有那麼流行了,還是太早來了,所以沒甚麼人,只有幾團而以,裡面的建築物有些好像也沒營業了!!不過這邊倒是拍照的好地方,有些建築物蓋的還滿特別的,藝術村裡面有些博物館美術館也會收取費用,這邊停留時間也不長啦!!

DSC04478.JPG

這間是仿照以前的打鐵機械的商店門口,還擺放了很多椅子提供給遊客拍照使用的,有濃濃的懷舊風格!!

DSC04416.JPG 

這邊是卡通造型跟街景的背景,也是讓遊客拍照的好地方!!

DSC04427.JPG 

在第一棟的地下室下面也是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大部分都是以懷舊系列為主題!!

DSC04434.JPG 

還有販售一些小紀念品跟小禮物,也有可以用餐的地方,可能是給當地的遊客使用的!!

DSC04468.JPG     

戶外一景,韓國的冬天很明顯,所有的樹,通通沒有葉子喔!!!光禿禿的一片,這邊逛完後接著就要去普羅旺斯村了,算是韓國當地滿有名的景點之一!!因為紳士的品格有來這邊取景喔!!

普羅旺斯

在普羅旺斯村有兩間著名的麵包店,其香蒜麵包非常的有名,就連導遊跟領隊每次來這邊都必定會買一、兩塊來吃!!就在停車場的下方,還滿近的,但是一出爐很快就會被搶光!!所以手腳一定要快喔!不然就吃不到了!

DSC04491.JPG

一進門就看見食材原料!

長條香蒜麵包 

就是這個香蒜麵包,長條型的,聽說在韓國還有得過獎喔!!一包5900韓幣,一出爐很快就被搶光,折合台幣約153元左右,裡面有五條,算是不貴啦!!!

DSC04641.JPG

屬於硬的香蒜麵包,還滿香的,還不錯吃!!大家去哪如果有機會買到的話可以買一包來品嘗一下!!!

DSC04497.JPG 

店內還有賣其他的麵包,喜歡吃麵包的朋友們可以仔細的挑選看看喔!!!!

DSC04539.JPG

另外一間,門口是愛心的造型!!一樣裡面可以坐著喝咖啡跟吃麵包,導遊領隊一般來說都會在裡面休息!吃香蒜麵包跟喝咖啡!!

 

店內的牆柱是用圓形的香蒜麵包給包裹住,好特別,導遊說那是真的圓形香蒜麵包,每天都會更新!!很有特色,可以在前面拍個照片喔!!!

DSC04526.JPG

也有賣冰淇淋喔!!看起來很好吃喔!!

香蒜麵包

圓形的香蒜麵包,一個賣6900韓元,也是很有名氣的商品,就一間各買一包來吃看看囉!!

圓形香蒜麵包

這間算是軟式的香蒜麵包,也是很香,也是值得推薦,口感上兩間真的有差異,厲害的店家!!看它捲捲的就知道很好吃了!! 外皮酥,內層軟,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