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41.JPG 

買完香蒜麵包後接著就是到處走走亂逛了,這邊真的還滿美的,可以到處拍照,享受一下異國風情的氛圍,真的很推薦!!也有很多潮店可以逛,算是有點小新崛江的感覺!!

DSC04546.JPG 

且到處都有放椅子,走累了可以馬上坐著休息,整區都是粉紅色或是可愛的法式平房,

DSC04547.JPG 

也有ETUDE HOUSE,不過這邊的款式不夠多,建議還是等到東大門或是明洞再買,不要浪費時間在這邊看,

DSC04552.JPG 

也有賣一些韓式的傳統小吃,應該是韓式大餅,肉桂口味的,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說!!!且很便宜喔!!

DSC04569.JPG

這邊是一定要來拍照的地方,整個風景就是美,枯樹配上粉紅色郵筒還有綠色的椅子,坐在那邊拍照真的很漂亮!!這邊停留時間比較長,逛起來比藝術村好多了,逛完後就直接回到停車場那吃午餐!!

DSC04603.JPG

到了就是這一間,門口有搖椅的這間,還算不錯吃喔!!!

DSC04588.JPG 

這間店好像專門接團體客用餐!!超多人的,但這間真的很好吃喔!!!豬肉片可以吃到飽,還有小菜跟韓國的冬粉,超級推薦吃韓國冬粉的,真的好Q喔!!很彈牙!!

DSC04594.JPG 

小菜部分推薦吃豆芽菜,感覺跟台灣做得不大一樣,很好吃,泡菜部分就都每一間吃起來都差不多,都很好吃!畢竟泡菜是韓國的根本!!另外一個涼拌黑輪片就還好了!

東南旅遊

這個就是韓國的冬粉,不像台灣的一煮就爛,不容易煮爛,會不會放了很多XXX,土產店也有在賣這個冬粉喔!!推薦大家買個幾包回家去煮鴨肉冬粉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