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01.JPG

汗蒸幕結束後就走路去吃食尚玩家去吃過的八色烤肉,一般團體客是不能來這邊用餐的,只有少數的團體客才有辦法來這享用這美食,唯一缺點是,八色肉只有提供一份而已,對於四個人來說有點不夠飽!!這鍋海鮮火鍋是湯底,前菜,把裡面的海鮮跟料吃完後,會現炒韓式黃金炒飯!!

DSC05003.JPG 

包肉用的蔬菜,還有很辣的超級無敵綠色辣椒,小小兩根,威力無窮,我輕咬一口就受不了了!!第一次吃到那麼辣的辣椒!!喜歡的話也可以拿下炒喔!!  

DSC05008.JPG 

接下來是八色肉上場囉!!有高麗人蔘、原味、紅酒

DSC05011.JPG 

咖哩、大蒜、味噌、

DSC05012.JPG 

辣椒醬、松葉這八種口味,

DSC05019

烤盤上主要是要加熱泡菜,還有烤杏鮑菇跟金針菇,八色肉部分工作人員會過來幫忙烤,烤完後也會幫忙剪開!

DSC05045

八色烤完後剪開,都由服務人員動手,我們只要把肉片放進去生菜葉就可以了!!還不錯吃喔!!推薦~

DSC05026.JPG 

海鮮火鍋吃完後,服務人員就會來炒飯了,現炒的!!所以味道很香!

DSC05040.JPG  

炒完後的完成圖,這炒飯真的很好吃喔!!很香,還有一點鍋巴,推薦吃這個炒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八色烤肉 黃金炒飯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