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88.JPG

買完了土產後,準備去吃午餐了,因為我們人數少,所以吃的地方大部分都是比較在地人在吃的,旅行團比較不會去吃的!這間店是50多年的老店,特色是辣炒年糕+韓式拉麵+炸魷魚+拔絲地瓜+韓式壽司,最主要是吃私家秘方醬料的正宗韓式辣炒年糕拉麵鍋,辣而不膩!

DSC05269.JPG 

一開始的白色鍋底,一目了然,有滷蛋、豆皮、年糕、拉麵等,還有高麗菜!!

老饕客 

這就是炸魷魚,粉粿的很少,所以炸起來薄薄的,口感上就是酥脆,還吃得到魷魚的味道喔!!

韓國老饕客午餐 

拔絲地瓜,做的也很好吃,金黃香脆的外皮,真的會一口接一口!!每人還有一瓶可口可樂!

DSC05272.JPG 

紅色的就是店家的特調醬料,會辣,但是不錯吃喔!!另外那盤也是沾醬,酸酸甜甜的,我看道地的韓國人都是直接將特調倒入鍋內,整個火鍋都紅通通的,才叫辣炒年糕,但因為同行有人不能吃辣,所以作罷了!!

DSC05280.JPG 

韓式壽司,不錯吃喔!!很扎實!!

DSC05281.JPG 

導遊說有時候韓劇裡面有時會主角會去買這種黑黑的宵夜,就是這種韓式的粉腸,外面吃起來很Q彈牙,裡面吃起來覺得有點粉的感覺,跟台灣的口感有很大的差異,有些人吃不習慣那味道,看到同團有些人都沒吃,

DSC05283.JPG 

這是炸物,青椒、番薯那類的,吃完後大家就去逛逛梨花女大附近的商圈!賣很多包包,襪子,導遊說這邊的包包款式很多,且很便宜!!!襪子也是,所以一定要買一下!

DSC05303.JPG

大家在梨花女大的校門口合照,到此一遊,這間學校也很漂亮!!  

可愛襪子 

超便宜的襪子,一雙只要1000韓元而已,款式又多,且因為這邊是女校,所以是走可愛風格路線的,有機會來到這邊記得要買雙襪子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