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屋酒店 

飯店check in 完後,天呀~竟然已經11點半了,匆忙的放了行李後,趕快再出來搭乘遊園車,不然只剩下半天可以玩了,我們住的是好萊塢飯店第二間,第一間叫樂園酒店-(烏省前)的喔!!看到滿多人下錯站的~不過聽說樂園酒店可以拍照的地方也很多!

IMG_20150305_113255.JPG

趕緊坐上車後去迪士尼樂園囉!!還好當天其實人真的不是很多,光是看這個轉運站的長度,就知道連假時候,排隊不知道要排去哪邊了!!所以到這種熱門場所,時間還是挑一下吧!!

香港迪士尼樂園 

進了大門後就會看見美國小鎮大街的火車站,可以搭乘遊園車,附近還有一些體驗館,可以去參觀,

 

從旁邊走過火車站會看見一座白色漂亮的涼亭,好多人在排隊,原來是在跟這兩隻老鼠拍照,可怕的進化鼠,大家都擠在這邊拍照,是可以免費拍照,但拍完後,可能後面的遊樂設施都不用玩了,劇場也不用看了~所以我們裝作沒看見,繼續往前衝,當時內心天人交戰呀!!

美國小鎮大街 

經過美國大街小鎮時候,剛好看見準備要開回車站的骨董大巴士,開的超級慢的,不過座在上面的感覺應該真的是不錯!!我們沿途拍照繼續向前,一下下就到了明日世界了!途中還有看見騎著鋼琴腳踏車的人,在鋼琴腳踏車上彈鋼琴,還滿棒的表演!!

明日世界太空山 

明日世界主要是玩太空山,就是照片上中間白色的那棟建築物,還有奔馳天地,至於旋轉的太空飛碟就謝謝再連絡了,我們有玩到太空山,所有的樂園太空山中,我覺得迪士尼的是目前玩過最好玩的,有速度還有夜景,不像有些太空山只有速度,裡面卻完全漆黑一片,至於奔馳天地因為要排隊半小時,所以我們放棄了,畢竟還有老人小孩,還是去看表演較實在一點!!因為當時太空山都沒人玩,所以我們連續玩了兩次沒有排隊,快12點半時候就又趕快到下一站53號地標,米奇金獎音樂劇,還好離太空山很近~

米奇劇場-一定要看 

所以有看到完整的開場,米妮穿著華麗的禮服喔!!真是可愛極了!!還好有提早來搶位子,我們座得還算滿前面的!

DSC00233.JPG 

開始表演,以迪士尼著名的電影為主軸,配合主題音樂,主題舞蹈,一連串的表演,其實說坦白的看的還滿過癮的,從唐老鴨、米奇、米妮、玩具總動員、美女與野獸、花木蘭

DSC00292.JPG 

還有美人魚、史迪奇、美女與野獸最後end的團體大舞蹈,音樂劇總長約40分鐘上下,還滿值得一看的!!因為外面花錢看這種音樂劇最便宜也是要台幣500元起跳吧~~所以一定要找場次來看喔!!

DSC00322.JPG   

散場結束時候的人潮,還滿多的,我們趁亂又跑去玩太空山,因為還是沒人排隊~所以又玩了幾次~老媽竟然也敢玩,只有3歲女兒跟爺爺相伴在外面顧東西~~這時候下午1點半左右,我們在思考該玩什麼東西時候,再看一下節目表,發現探險世界的獅子王慶典表演時間是在2點左右,剩下半個小時,我們決定還是以看表演為優先,所以不顧肚子餓快步走到探險世界的區域去了!!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