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26.JPG

提到四重溪就是紅仁鴨蛋、溫泉還有羊肉爐,前幾年又蓋了新的溫泉公園,只不過還光禿禿的,一點也沒有公園的感覺,連遊客中心也是預先做好的,裡面空蕩蕩的,如果真的開張,請人的話又是個肥缺了,所以還是繼續關著好了~畢竟遊客人數真的還好~

DSC06427.JPG

泡腳的人也還好,沒有說多到很誇張,且還有一些空位子,溫泉的溫度大概是在30-40度左右,一開始泡下去時候,還真的頗燙的,但習慣後就還好,旁邊有泡腳前請先洗腳的告示牌,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先洗腳後再泡腳,避免大家都得香港腳!

DSC06428.JPG

半圓形廣場,可能以後這邊冬天會想要辦很多活動吧,在往上抬頭會看見一個涼亭,那個是仿照日本神社所建的,可以浴佛喔!!

DSC06432.JPG

往神社的路上會看見很漂亮的小神社路燈,比較可惜的是,不知道誰很沒公德心,竟然把上面的神社涼亭給拔走,只剩下底座而已,只能說誇張~~

DSC06435.JPG

在神社旁邊很貼心的做了個神社浴佛祈福的方式,教導正確的祈福方式,而不是水瓢拿著就到處灑水這樣,還頗糟糕的,所以記得要先看一下!!

DSC06440.JPG

從神社上方往下看,可以看見泡腳亭滿多人的!畢竟免費的~~大家總是最愛!都來到這邊了,如果還有空位當然也要泡一下囉!!而往神社的另外一邊則是走到四重溪的公共泡湯區,是裸湯唷!!但是男女是分開的啦!!但是確實是溫泉水!!超級棒的!!且又是不用錢,只是大家要坦誠相見而已!!

DSC06446.JPG

四重溪公園神社與泡腳亭的入口,同樣也是做成鳥居的形式,因為這邊同樣有日本殖民後的味道!!

DSC06447.JPG

而其實這公園真的很大,只不過樹都還沒長大,所以爆熱得!!夏天來記得要防曬!!希望幾年後這邊的規劃會越來越棒!!看地圖是覺得很有潛力啦!!

DSC06449.JPG

只不過現場竟然是長成這樣,所以只能期待再期待了!!

DSC06451.JPG

殘障步道,迴圈好多,可能坡度比較陡,所以只能做成這樣的形式!!上面那一間就是尚未啟用的遊客中心!!由於建置上尚未很完整,所以就泡個腳後,就可以離開這邊了~~畢竟真的好熱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重溪溫泉公園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