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13.JPG

到了新宿,這邊真的是個大站,出口超級多,也分了很多的地鐵線路,對於我們提了很多行李的觀光客來說,還是不要冒險走地下迷宮,有手扶梯的狀況還好,如果沒有的話就會哭出來了!!我們當時超怕找不到飯店的,總之先找到地面出口吧,當然隨身攜帶地圖最好,對照方位比較保險,這幾天的日本行好家在是用網路吃到飽,因為去哪,幾乎都是給google地圖再帶路,確認方位後,看地圖走路,像我們住的飯店在新宿郵便局旁邊,郵便局又在LUMINE2的左邊,所以我們就必須從這出站後走到對面去,向左轉!!回程時候也要走回這邊搭車,不然在地底下要橫跨大馬路應該是很麻煩的事(提行李提到哭出來),所以出發前先用街景圖確認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DSC09425.JPG

從這張圖我們來看個方向,現在地就是我們JR出口處-已經在平面了,5.6就是要前往成田機場的月台,所以我們回程也是需要走來這邊,網路上有人建議要找新宿南口(飯店位置在京王百貨那方向),但那時候人超多,行李也多,我們放棄找了,開谷哥地圖,確認是京王飯店那方向,就直接走到對面,不走地下道了,其他還有很多地鐵的線路,但其實就看你想搭那一條,就看著指標走就好~老弱婦孺最忌諱走樓梯了~還有走很多冤枉路,手扶梯還可以接受~

DSC06720.JPG

果然一會兒就到KADOYA HOTEL 角屋飯店了,好險沒有迷路搞錯方向,不然應該會走很久,飯店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還有為什麼要拍上圖?因為那邊的枕頭是無料的,大家可以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枕頭使用,分類很多種,有竹炭、乳膠等枕頭,超級方便的!!但是沒有兒童用的喔~都是大人的就是~

DSC06721.JPG

房間雖小但是該有的還是有,電視、小椅子等,不過手推車進去就把路給擋住了,卸完貨趕緊把他拉出去~

http://www.kadoya-hotel.co.jp/?viewmode=pc 角屋的官方網站~提供大家參考!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23-1

DSC06724.JPG

從裡面拍出去,左邊就是廁所,跟玄關,其實還好啦~反正就是睡覺而已~這五天下來,真的只有睡覺才在裡面~

DSC06726.JPG

廁所,還有浴缸說,真好~~尤其在每天的暴走情況下,泡一下澡絕對是必要的,舒緩神經~免治馬桶,超級舒服的~難怪以前很多人去日本買,現在台灣HCG也有出了!!小小一個空間,但還是不錯啦!!且熱水好燙唷,要洗衣服甚麼的超級方便,直接殺菌~~冰水~超級冰~難怪可以生飲,

DSC06727.JPG

盥洗用具,現在出去玩我們都自帶牙刷跟牙膏,很少用到免洗牙膏、牙刷,倒是刮鬍刀都會帶走~沐浴球會給家人用~

DSC06728.JPG

在日本的環保意識很高,所以沐浴乳一些清潔劑都是罐裝的,還好有跟老母說,不然應該整罐會被帶走吧~~~且這是DHC的,那就丟臉丟大了~是還滿好洗得,且房間放的吹風機都是國際牌的,不知道是吹風機好,還是水質好,那個頭髮好順唷~跟台灣差很多~難怪一堆人買3000多元的吹風機~整理好後要去吃晚餐了,第一天的晚餐也不知道該吃甚麼,那時候大概是六點左右~

DSC06731.JPG

在谷哥的評價中,松屋便宜又好吃,星星數好高唷,所以我們決定第一晚先吃這個,因為等一下就要去東京都廳看夜景,不想走太遠!且日本當地的上班族來這邊用餐的人也很多!!

DSC06734.JPG

外面有菜單,還滿平價的500-600元左右,台幣約150元,算是便宜了啦!且是跟點餐機買,之後給服務人員,台灣以後可能也會這樣吧,日本好多店都是如此,省去點餐人員的薪水了!

DSC06735.JPG

這個是蔥加大分的豬肉丼,喜歡吃蔥蒜的,可以點這一份喔!

DSC06736.JPG

基本款牛肉丼,那一罐是辣椒粉,還滿辣的唷~

DSC06737.JPG

老媽點的韓式泡菜口味,上面還有一個蛋說,看起來也很好吃,裡面的位置不多,我們進去就四大一小了,還好當地人也都有讓座,且當地人吃超級快的,一下子就走了,我們那隻小的吃超級慢,真是不好意思!!桌上有放一些醬料,松屋的豆乳醬很好吃,在地人都擠超多的,很適合拌飯!

DSC06743.JPG

這台就是自動販賣機,有中文、韓文、日文、英文的介紹,所以點餐也很方便,下次來日本不仿來吃看看吧!!

西新ビル1F、1 Chome-133 Nishishinjuku、Shinjuku, Tokyo、日本

DSC06750.JPG

前往都廳的方式一樣,打開谷哥大神,角屋飯店離都廳真的很近,走一下就到了10分鐘而已,吃飽飯後的休閒運動,去看夜景吧,快到時候就會看見指標,寫著展望室,順著指標走就可以了,這個時間只有北展望室有開,南展望室沒辦法去了,

DSC06761.JPG

先在樓下合照一張吧,難得小孩子有看鏡頭,還笑得那麼開心的說!!愛座推車的小孩~

DSC06774.JPG

漂亮的夜景,目前看過的夜景來說,太平山、首爾塔、東京鐵塔、都廳,就太平山來說最好拍照了,因為是在山上,沒有玻璃帷幕,所以視野很棒,其他大樓內的,都隔著一層玻璃,不過要看都市夜景的話,真的還是日本為首選了!

DSC06809.JPG

紀念品販售中心,外觀也做得很有特色說!旁邊有擺著一排的扭蛋,都是公仔樣式的,還好我沒有迷~不然扭一隻要台幣一百多元說!

DSC06815.JPG

電梯的出入口,要看東京鐵塔的話,必須在出電梯後,馬上左轉,也就是上圖的右邊,就可以遠挑東京鐵塔了,視野真的不錯,且是在角落,很多人都會遺漏掉,忘記看了!

DSC06818.JPG

從電梯出來左手邊,那個角落看出去,車子小到看不見了,55秒時間就到了45樓,北展開到2200,南展開到1730,遠遠看過去有根紅色的火焰劍,那一隻就是東京鐵塔,這個角度大樓就比較多一點,所以看起來比較漂亮,每棟大樓都還亮晶晶,大家都還在加班就是了!

DSC06826.JPG

拉近看,很清楚紅紅的一根,與其他大樓就很有差別了,然後右邊還有一點點的看見彩虹大橋,摩天輪的樣子!!這邊免收費,真的是還滿值得來看一下的,我們逛了一個小時才下去,對夜景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來看看唷!對了,這邊禁止使用腳架拍照唷,因為人太多了會影響別人觀賞!!

相關網址~~https://www.gotokyo.org/tc/tourists/info/observatory.html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