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61.JPG

在角屋飯店的隔壁就有一間便利商店,所以要吃東西甚麼得也很方便,只不過便利商店比較貴就是,現在在日本的飲料,很多台灣都有販售了,尤其是伊藤園系列的,上面兩罐,綾鷹的比較淡口味,沒甚麼味道,跟特茶相比的話,喜歡喝茶味的買特茶比較好,

DSC06862.JPG

便利商店也是有賣熟食了,像是炸雞塊等,網路上是說炸雞塊還不錯吃,我們買了辣跟不辣的口味兩種,辣得真的是滿辣的,喜歡吃辣的可以吃看看,跟麥當勞的絕對不一樣,

DSC06872.JPG

這一碗是紅色的雞汁,醬油味道比較濃郁,比較香,麵條兩碗都是拉麵口感,湯頭比較濃郁一點,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擇紅色系列的!

DSC06874.JPG

這一碗是綠色的豚骨拉麵,味道比較清淡不濃郁,裡面有小豬肉丁,有點鹹菜味,

DSC06877.JPG

這是大罐的養樂多,非常得推薦,價格不貴又很好喝,吃完這些宵夜,洗完澡又已經快一點了,還好是自由行,可以睡晚一點~明天要去淺草與雷門!

DSC06883.JPG

第二天早上大概十點出發,我們這幾天出門都有帶嬰兒車,所以都會盡量找有電梯出口的進出,如果沒有的話,就是一人抬一邊,沿著樓梯慢慢扛下去,說到這個這五天下來真的發現,日本人真的沒有人再生小孩說,完全看不到小朋友的蹤影,也沒有孕婦,還是都躲在家中?!從飯店到捷運站很近,不用走5分鐘就到了,此時把google地圖打開,輸入你要去的地方,就會有建議路線出來,包括搭乘那一條線的地鐵,哪一站轉搭,google上面寫得一清二楚,真是方便至極!!如果不確定就是在看現場的地圖確認,其實日本的指引標示做的超好的,像上圖,要搭乘都營新宿線,就是要到A月台去,大江戶線就是B月台,然後還有路標,可以很清楚知道!

DSC06886.JPG

走到月台後,還有各站的位置與方向,讓您再確認一次,方向是否正確,像我們從飯店開始導航,他就叫我們搭乘都營新宿線,之後到馬食橫山下車,轉搭都營淺草線(東日本橋站),之後到淺草下車這樣,非常的便利,只要再透過地圖或是現場確認就好!

圖片2.jpg

谷哥真的是大神一個,非常的詳細,且連時間也都可以幫您估算出來,還有金額,這五天就是靠她過活的!!

DSC06894.JPG

從馬食橫山出來後,看著指標走,就會走到都營淺草線了(東日本橋),先出站後,馬上再進站,所以買三日的地鐵票券非常的划算,很適合觀光客使用,台灣不知道對觀光客有沒這樣有善,雖然我們對她們來說,應該是很便宜啦~

DSC06900.JPG

東日本橋這邊是大站,所以好多車都有經過這邊,有普通、快速、快特、特急等,但是如果你是要座到淺草的話,那就不用擔心,全列車都停車,在還沒看見這告示牌的時候,來了好多台車,我們都不大敢上車,因為一看就知道不是地鐵的車子,後來看到這告示牌後,我們一有車來就座了!反正淺草是一定會停的大站!

DSC06911.JPG

到了淺草了,路標一樣做得很仔細,但是附近沒有電梯,所以這邊我們是扛著嬰兒車上去的,也不想繞遠路去找電梯,所以看到很近就直接上樓梯了!

DSC06915.JPG

一到出口,馬上很貼心的告訴你說,你在A4出口,要座電梯請到A2b那邊座,好方便唷!所以我們回程時候就知道要去A2b搭電梯,就沒走回這個出口了!對於有帶小朋友還有長輩來說非常的便利!!

DSC06924.JPG

到囉~~雷門您好,這邊真的是人山人海阿!!老婆說要沒人時候就晚上來吧!人潮就沒那麼多了,這邊連日本人還有跟團的大陸人還有一些外國人都在這邊,拍個照都好難拍說!!所以我們先決定去吃葫蘆文字燒(江戸もんじゃひょうた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