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48.JPG

這一間在網路上也是火紅,喜歡吃年輪蛋糕或是對甜點有興趣的朋友,這邊是不錯的點,但對於不喜歡甜食的人來說,就還好了!工場內賣各式各樣的蛋糕製品,大部分都可以試吃,試吃喜歡的人可以選購唷!

DSC02256.JPG

裡面也很大,大部分給遊覽車的旅客來採購居多,像我們對甜食比較沒興趣的人,大概走30分鐘後就出來了~~但隔壁還有一個窯烤山寨村可走!

DSC02260.JPG

我在想,這個老闆是不是陸資呀,不然怎會用山寨村,裡面主要是賣香蒜麵包,是大條的那種,但是不便宜,口感上我們認為還好,這是門口的大燈籠,讓遊客拍照留念的地方!

DSC02263.JPG

這是山寨村的外觀,前面正在整修,中間有小妖怪的人型看板,讓遊客拍照的,裡面也有大的妖怪,感覺上給遊客拍照的地方,還滿多的!

 

DSC02273.JPG

就是這一跟,香蒜惡棍,不便宜,且超大一條的,後來有部分拿去梅花湖餵魚去了!!還好一開始有給小朋友玩耍到~之後我們準備去吃晚餐囉!!宜蘭這邊有名的甕窯雞還有很多雞像是火山爆發雞跟大灶雞,後來我們選了大灶雞來吃看看~~

IMG_3190.JPG

對了,這邊沒有半雞,烤雞都是全雞喔!!其他熱炒其實也不貴,份量上也都頗大的,提供大家參考~

DSC02282.JPG

這是雞油,淋在雞肉上面的,讓肉更有香味,更好吃!!

 

DSC02283.JPG

哇~~雞肉上場囉!!皮烤的滿酥的,淋上他的雞油,味道更棒,不過老實說,還是玉井那邊的比較好吃!!請點這邊

DSC02285.JPG

這是炒的魷魚圈-吵中卷,也不錯吃唷!!

DSC02286.JPG

溫泉絲瓜,宜蘭的名產~真得是滿甜的~

DSC02287.JPG

炒甘蔗筍,跟一般的筍不大一樣,這種的比較軟嫩一點,小朋友可以吃~其他還點了蛤蠣湯跟炒綜合菇,這間的快炒是還不錯吃啦!!

DSC02294.JPG

就是這間大灶雞,且白飯免類唷!!肚子很餓的人,可以選擇這間!!電話是03-98835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典菓子 窯烤 大灶雞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