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47.JPG

一間很復古式的餐廳,裡面的座位滿多包廂式的方式,所以非常適合聚餐與朋友聊天的好地方,且菜色方面也很豐富,有商業午餐跟熱炒等!

DSC02649.JPG

提供菜單參考,商業定食,300元以上,附上飲料十選一,還有白飯或是魯肉飯,還有湯品,算是不貴啦~等於選一個主菜,其他是配菜這樣!

DSC02650.JPG

暖身小火鍋,320元起跳,有蒙古養生、日式昆布鍋跟韓式泡菜鍋,一樣有飲料,白飯或魯肉飯選一!

DSC02651.JPG

雙人套餐699元或是三人套餐1299元,適合人多聚餐時後選擇,主食13樣選2,副食16選1,點心6選1,所以總共你可以吃到,四道菜色,還有飲料兩杯跟白飯,算不貴啦~一人350元,所以我們四大兩小點了兩套,等於是說可以吃到很多主菜了!也一定是可以吃飽的!推薦可以這樣點~

DSC02653.JPG

贈送的小菜一疊,我記得是泡菜的樣子,

DSC02659.JPG

這是點心蘿蔔糕,不難吃,也不是那種完全無料的蘿蔔糕,煎的熱度剛好,很香唷!

DSC02654.JPG

點心甜不辣,不會太柴,也不會太硬,口感還不錯!

DSC02658.JPG

糖醋子排,不會太甜,肉也不太硬,有些糖醋肉好硬,吃起來口感很不好!或是太甜,

DSC02656.JPG

貴妃醉豆腐,有點跟鐵板豆腐一樣,茶宴淋的醬汁,還不錯吃,不會死鹹~

DSC02662.JPG

炒空心菜

DSC02663.JPG

密製花雕雞,坦白說,還不錯吃,但是口感真的有點忘了,只印象中肉還滿大塊的,然後很入味,

DSC02664.JPG

飛虎魚丸味增湯,算很特別的名字,魚丸也好吃!

DSC02666.JPG

三星蔥爆豬肉,好夠味呀!!三星蔥真的太好吃了,豬肉不會很硬,有入味!

DSC02670.JPG

破布子清蒸鱸魚,最後一道菜,因為清蒸的所以花比較久時間,但是滿新鮮的,算還滿好吃的,飲料也是一人一杯,且滿大杯的,但是忘了拍了!!總結這間店我們這次去吃很飽,且也不錯吃,下次有機會去宜蘭,還會再去吃看看!!雖然google最近的負分很多,但或許是遇到的廚師或是服務人員都有關係吧!!希望再加油囉!  03-957-77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宴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