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983.JPG

買完蜜蘋果,上完廁所,走回去看綿羊秀了,說坦白的真的不要用中午走,會虛脫掉!大概12點50分左右開始往回走!

DSC01000.JPG

天空一樣清朗,走回去看的風景比來的時後漂亮,可能是景觀上往青青草原的方向較多綿延的山脈!

DSC01015.JPG

或者是梯田等,還有山谷中的小村落,都還滿有趣的!

DSC01018.JPG

或者是看高空景觀步道的架設方式,最右邊那個平台就是入口處青青草原了!所以要走那麼遠!

DSC01024.JPG

山脈的創傷就用枯葉遮住吧!

DSC01033.JPG

最右邊那個瞭望台遠看還真的頗漂亮的!很像船的船頭!!可以眺望遠山!

DSC01038.JPG

遠眺奇萊山脈,殘雪還沒有融盡!看了真是心廣神怡!!

DSC01046.JPG

回程也是走了快40分鐘,但快虛脫的感覺,因為好熱!終於進來青青草原了,看到羊ㄇㄟㄇㄟ出來覓食了!讓小朋友去跟動物親近一下吧,摸摸羊毛挺有趣的,大人在旁邊觀看顧就好!

DSC01049.JPG

兩點左右人潮就很多了,所以要盡早來這邊找位子坐,不然會站很久喔!!節目兩點半開始!

DSC01061.JPG

綿羊趕進去了!也請民眾們讓出一條路,準備讓羊群衝刺!

DSC01069.JPG

一開始是請牧羊犬代為區趕,了解甚麼叫牧羊犬,所以把羊趕到最上面!

DSC01078.JPG

狗狗把它們趕下來囉!!有兩隻牧羊犬,一隻比較老練一隻說比較菜!

DSC01082.JPG

再趕一次下來後,要開始做羊群分類要刮毛了,

DSC01096.JPG

會請遊客配合來玩羊群分類的遊戲,然後主持人開始介紹剃羊毛的過程等,挺有趣的!

DSC01104.JPG

然後開始介紹牛仔甩鞭,真的要練過才會有那個速度與準確度,還有手臂的肌肉也是要很強壯,不然甩不大起來,可能會甩到自己吧!

DSC01107.JPG

表演結束,到處都是人,遍佈滿山,但重點是沒有樹蔭,很好奇這邊為什麼樹那麼少,因為羊的關係嗎?還是說會被雷擊中!

DSC01125.JPG

從青青草原的下面走上去就會看見城堡了,綿羊城堡,

DSC01130.JPG

兩點半表演到三點多結束,我們三點半離開,怕太晚走會塞車,所以提早離開了,大家也真的很累了吧,第四天了,後來決定就先到埔里,看到時候幾點了,再決定去那!!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