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8.jpg

這一間許記吹的肉圓是在大明路上開一段時間了,生意都還不錯,有維持一定的水準,不然應該早就關門大吉了,價格上就是一般,不會太貴,雙蛋的蚵仔或蝦仁煎都是60元,肉元一粒是12元,還有四神湯等,水餃一粒四元,中午時後生意是還滿好的!

IMG_2708.jpg_

肉圓12元也是滿大一粒的,醬汁老闆娘會問,是要辣得還是加蒜頭等,大部分我都是偏向多一點的蒜頭!

IMG_2712.jpg

一顆12元也是不會太小,對於女生來說三粒應該就飽了,且包的肉也不錯吃,皮Q彈,肉質新鮮,大塊好咬,會讓您覺得也是有吃到肉,不會是只有皮而已,我是這麼覺得!!

IMG_2711.jpg

四神湯,不會太鹹,腸子沒有太多的異味,還滿好喝的,有些四神湯,很鹹,喝起來很不舒服,

IMG_2710.jpg

許記吹的肉圓四神湯內的料也不會給得太少,有些都只有放腸子而已,這間還看得到其他兩、三樣的料,所以整體來說也不錯吃,大明路好處是東西多,可以一直的輪留吃!!天天都有美食!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