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32.JPG

位於池上的老店,在地已經開了40年以上吧,東西不貴,份量大,老闆說他現在是做健康的,所以沒特別講究了,大家吃得飽就好!真的是佛心來著!ㄚ嬤的店,要認真搜尋才找的到!

DSC09534.JPG

菜單採取自動填寫,建議自己註明份量與價格,自己先算好多少錢,才不會事後有時後大家都很忙算錯或是發生一些問題等,因為他的點法太多樣化了,分量可以寫小、中、大三樣,

DSC09535.JPG

 

上面的圖才是價目表,所以菜單點完後,核對一下價目表,自己將價格寫上,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上面也註明,份量不小,請酌量點單,麵有三種油麵、白麵、仙草麵、最後一條,小老闆不是很愛笑,多見諒!真的是誠懇的店家,這樣做真的很棒,避免很多誤會!份量有四種喔,正常、略大、豪情壯志、哇~阿嬤威,所以有點像是麵攤的海之冰,學生應該超愛的!

DSC09537.JPG

肉絲炒飯,這個算是比較普通一點,比較沒有特別!

DSC09539.JPG

海鮮炒麵就還不錯,且那個黑黑的是仙草麵喔,不是海帶,海鮮也放很多,蝦子、肉絲、魷魚還有半顆的蛋,

DSC09540.JPG

仙草餛飩麵,餛飩放很多粒喔,且還有豬皮等,很香的一碗餛飩麵,重點是,麵是仙草麵,很特別,口感比較Q一點!

DSC09543.JPG

老人家的最愛,肉燥配飯,灑上一些肉鬆,放個幾片豬皮,一顆滷蛋,真得好香阿!!傳統的美食就是如此!

DSC09545.JPG

仙草水餃,看起來黑黑亮亮的,感覺是有點沒有賣相,但是皮是用仙草做的,當然黑黑的阿!!感覺起來很滑Q的樣子!

DSC09546.JPG

這個應該是只有餛飩,沒有麵了,他們得餛飩小小一粒,剛好老人家一口一粒,不會不好下嚥,且肉也包得挺扎實的!

DSC09547.JPG

仙草麵來囉!好像頭髮的顏色,哈,但是麵條比一般的麵條還Q喔,也比較香一點,沒吃過的建議可以點來吃吃!

DSC09549.JPG

仙草水餃部分,如果不喜歡韭菜或是蔥類的人,可能要避掉了,因為滿滿的綠色植物,個人是很喜歡,味道很重阿!但有些人是怕得要命!!仙草皮看起來真的頗厚的!

DSC09552.JPG

這是乾的仙草麵,也是不錯吃!

DSC09559.JPG

ㄚ嬤的店營業時間至晚上七點,但有時後那個仙草麵賣完後就沒有了,只能吃一般的麵而已!但是這邊的招牌就是仙草系列唷!所以記得要點一下,中午用餐人潮一定是爆多的,所以建議提早或是延後,但是延後有吃不到的風險喔!!像是仙草凍很容易完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草水餃 仙草麵 海鮮麵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