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7.JPG

新金鼎牛肉麵是金鼎牛肉麵的親戚所開設,所以風格與原料相同,且兩間生意都是爆好,原本一間店客人都要排很久,所以才開二店叫做新金鼎牛肉麵,價格上不會太貴,且又好吃,所以五甲路上的兩間店生意都很好,用餐時間都要排隊!

IMG_7213.JPG

滷味部分,他的沾醬是特別的,也別於一般醬油,應該是金鼎牛肉麵自己製作的!

IMG_7211.JPG

女兒最喜歡吃他們家的水餃,大粒又便宜,且皮也是很紮實,是也很推薦的!!很有飽足感!

IMG_7210.JPG

牛肉湯餃是老婆的最愛,湯頭好喝,記得老闆說過,他們大概六點就要開始熬湯頭了,且大骨都是早上就去採買的,早上如果有經過他們的店門口都會看見老闆在熬湯頭,

IMG_7212.JPG

飽滿的水餃,

IMG_7208.JPG

牛肉麵一百元,牛肉放了5-6塊吧,重點是它的湯頭超好喝的,牛肉的軟嫩度也剛好,不會太軟或太硬,湯頭鮮甜,老闆說不太加其他的有的沒的,算是真材實料的湯底,這也是開兩間,每到中午都生意爆好的原因吧!!有空就來吃一下,金鼎牛肉麵吧!

IMG_7197.JPG

大海拉麵,也算是滿常去得吃的一間,還有瀧澤軒還有麵屋秀等,都是不錯的!大海這次有新推出一些新口味的拉麵,熊本黑蒜拉麵,大海拉麵的生意也一直都很穩定,

IMG_7198.JPG

麵條採用可選擇吃細的或是粗的,硬的或軟的,分得還滿細的!口味上是也吃得出來!

IMG_7204.JPG

蒜頭拉麵,傳統的蒜味比較濃郁!

IMG_7203.JPG

熊本黑蒜拉麵,黑蒜吃起來會比較重口味一點,看顏色就知道了!

IMG_7199.JPG

另外加點了雞蛋豆腐,冰冰的也不錯吃!現在的拉麵都真的很有水準了!!這幾間店大家都可以輪流吃看看!!比較不會吃膩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