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0.JPG

喜歡吃泰式或是新加坡的叻沙麵的人,三京食堂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間位在小巷弄內,千萬不要開車來,沒地方停喔,到了用餐時後人可是也很多的說!!價位上也不貴,算也是平民美食!從麻醬麵到涼麵異國料理,45-100元,

IMG_0401.JPG

因為有帶小孩子來吃,所以點了不會辣的涼麵,南洋蟹醬涼麵,底部醬汁是厚厚的一層蟹醬,

IMG_0402.JPG

將店家自製的麵條與蟹醬混合後,真是好吃極了,風味特別,小孩子也是吃得很習慣!

IMG_0403.JPG

新加坡叻沙麵,裡面有兩個油泡,兩隻蝦子,兩粒小丸子,還有白煮蛋,湯不會很辣,可以直接喝,

IMG_0404.JPG

我個人覺得頗道地的,湯頭好喝,味道夠,麵條也好吃,真的是找到一個不錯吃新加坡叻沙的地方,之前還必須去好市多買才吃的到,以後不一定要去好市多了!

IMG_0406.JPG

另外這個是泰式綠咖哩麵,料是都差不多,唯獨有泰式的湯頭比較辣一點,不常喝辣湯的人可能比較沒辦法接受!但湯頭也是夠味道!!三京食堂的料理涼麵或是湯麵真的都不錯吃,喜歡吃美食的人可不要錯過了!!位於仁智街巷內三京食堂!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407.JPG

公正路上的幸福小館真的名附其實,阿姨煮的讓您吃很飽,可以吃的東西也很多,味道也不錯,重點是價位不貴,都是65-70左右,有咖哩飯、炒飯、鍋燒、壽喜燒蓋飯等,

IMG_0408.JPG

店內用餐還有免費的味增湯可以喝,且味增湯是有料的喔,還不錯喝~

IMG_0409.JPG

豬肉壽喜燒蓋飯,醬汁不錯,不會死鹹,豬肉放很多,高麗菜也是,會讓您吃飽飽的!

IMG_0411.JPG

雞肉咖哩飯,

IMG_0412.JPG

豬肉炒意麵,份量也大,但老婆說味道稍鹹一點,像這種傳統的店,口味一定會比較稍重一點的,不過重點就是讓您吃得飽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