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90.JPG

最近女兒突然瘋狂愛吃咖哩,每次問她吃甚麼,以前都說八方雲集,最近都說咖哩飯,所以又上網查了評價,發現這間在光華夜市裡面的,峰屋咖哩飯、丼飯,從菜單上看價格,不貴,都在100-130元左右,覺得充滿希望!

IMG_0388.JPG

店內的布置感覺也還不錯,感覺都是手畫的,不知道是誰的創作,原來是老闆自行創作的!!真是厲害呀!!

IMG_0389.JPG

盡量佈置的有日本的風格,要在光華夜市一級戰區開店,實在是不容易!!

IMG_0392.JPG

炒洋蔥雞肉咖哩飯,100元,肉有放了幾塊,我覺得量方面還算適中,咖哩部分老闆說沒有勾芡,這是值得讚許的地方,不大喜歡吃太多勾芡的咖哩!味道都會比較淡一點,其他洋蔥與紅蘿蔔至少也都看的到!真是佛心老闆!

IMG_0394.JPG

豬排丼飯這樣100元,我覺得很超值了,還好不是看到學生餐廳用的豬排,不然整個就很失望,峰屋咖哩是用整塊的豬排肉下去炸的,不是薄薄的那種再製豬排,

IMG_0395.JPG

之前有吃過也是將近100元的咖哩丼飯,但是用那種冷凍豬排就很不好吃了!豬排肉也是滿大一塊的!吃得算滿過癮的!

IMG_0397.JPG

天婦羅雞肉,通通都是炸的,雞肉、蔬菜都是粿粉炸的,現裹的所以吃起來比較好吃一點!喜歡吃炸的可以考慮!

IMG_0399.JPG

加10元的味增豆腐海帶芽湯,也是不貴!!所以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峰屋咖哩丼飯是算還不錯吃的店家!!且老闆有他的料理堅持!!還滿推薦的!!提供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飯 丼飯 峰屋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