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7.JPG

每次去旗山一定都會去吃一下,從他以前在旗美高中的對面,後來因為旗美高中那邊常淹水,後來就搬到現在這個地方了,店家除了蕎麥麵外,也賣很多其他麵食,還有滷味配菜的部分!

IMG_6228.JPG

店內很多古早味,是現在買不到了,老闆還是一直珍藏著,真得很有歷史味道,

IMG_6229.JPG

早期製造麵龜的器具,木頭的模具,手工的喔,這邊也是留了好幾個,

IMG_6230.JPG

有些都有眶表列起來,一邊吃麵一邊欣賞古物!

IMG_6231.JPG

還有古早味的大時鐘,整點的鐘響聲音都很大聲的那種,如果上面的都是好的,整點大家一起響的話,應該很震撼!

IMG_6232.JPG

小時候媽媽說的,穿美國人捐贈的小麥袋。當成褲子,不知道是不是上面這一款,

IMG_6234.JPG

滷味來囉!!他們家的滷味也是不錯吃!但口味方面是比較偏清淡一點的!

IMG_6235.JPG

蕎麥麵的配方,碗裡面裝的是醬油,但是不會死鹹,有時候甚至不小心就配吃完了,把旁邊的蔥花與白蘿蔔泥通通倒進去碗內,然後攪拌混合後,

IMG_6240.JPG

蕎麥涼麵來了,很Q彈,麵條很有咬勁,把旁邊的哇沙米,我是整塊丟進去醬油裡面,也是攪拌均勻,然後拌一口蕎麥麵,在天氣很熱的時候吃一口,冰涼的口感,拌上哇沙米的小嗆滋味,麵條滑順Q彈,真的是種享受!!

IMG_6243.JPG

另外綠藻涼麵也是,以上推薦這兩款涼麵!!在夏天的時候有去旗山,真的要去吃一下!

IMG_6236.JPG

另外還有柴魚清湯,也是很好喝!

IMG_6237.JPG

益銘號最好吃的就是蕎麥涼麵,另外紅糟肉也可以品嘗一下!

IMG_6238.JPG

紅糟肉外皮冷掉沒有酥酥得了,有點可惜!

 

 

IMG_6246.JPG

吃完後可以去走走旗山的地景橋,或是上提防看一下旗山溪河畔,這幾年沒有下大羽,河床感覺上升很多,但風景還是不錯!有來旗山記得來吃一下益銘號蕎麥麵,手打麵! 076617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