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機場的男生廁所,很特別喔,那個是水族箱,重點是裡面還有養魚,讓你一邊方便,一邊欣賞魚,

超級有創意,也超厲害的,不知道她們是怎麼換水的說~~太屌了!!

機1.JPG

那隻大白貓好可愛,還滿想買回家放的,像這種比較精緻一點的,烏布市場就沒有在賣了,可能要在精品區才有,

不過一份錢一分獲真的是看得出來!

機2.JPG

機場人員送機的狀況,非常有禮貌,一直到飛機整個起飛離地後,她們才會離開,我觀察很久了!!

機4.JPG

起飛囉~~~下面一點一點白白的,大家猜是什麼ㄋ?天空鳥瞰峇里島,其實也很漂亮說,很像在打電腦,天堂島一樣,

紅色的房子一區一區的,這種感覺真是不錯,大家下次回程時候,注意看窗外喔!

機5.JPG

越來越遠了 

機7.JPG

看到整個海岸線,還有白色的浪濤,白浪把整個島給包圍了!!

機6.JPG

遠處看到長長的河流,我也不知道在哪邊啦,只是覺得空中看地球感受真的不一樣!

機10.JPG

好像棉花糖的白雲~ 

 機8.JPG

要進入亂流區了,非常明顯,從太陽很亮的地方,要準備穿進去烏雲裡面,這種感覺超像時光機的~

還好亂流不強,不然真的會嚇死人!!

 機9.JPG

睡了一覺後,已經到台灣的上空了,只是不知道經過那個縣市,連續拍了好多張,就這三張比較好一點,

說真的很難拍,不然就是我技術不好,長長一條的應該是高速公路吧,只是最後一張,

那個蜘蛛網的大型聚落,不知道是哪邊,我猜是台南市吧,台南市是圓形放射狀的,不知道對不對~

機13.JPG 機12.JPG 機11.JPG

峇里島很適合放空,跟墾丁不一樣的是房間的設施吧,難怪墾丁後來一大堆民宿還是飯店都會走別墅的風格,

因為那是墾丁沒有的,但加上價格後,同樣的價格如果可以出國,我當然也會選擇出國囉,

總之,這五天的夢,也過去了,下次希望還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