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大三巴、戀愛巷後,開始準備試吃澳門的名產了,澳門名產有蛋捲、杏仁酥,這兩項是最大宗的,

也真的是不錯吃,大家可以瘋狂試吃喔!!蛋捲他是裡面夾著豬肉鬆,外皮烤得很酥脆。

可以買封裝後的比較安全,如果沒封裝的話,萬一豬肉鬆味道外洩,米格魯就會找上你了!!

奧32蛋捲.JPG

下面這是現烤的,現場的時候可以試吃喔!!熱熱的很酥脆,吃了會上癮!! 一塊接著一塊!!

也是很多間都有賣,但我們覺得鉅記的比較好吃!至於杏仁酥的部分,我們則認為咀香園

比較好吃,杏仁酥咀香園也比較便宜,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奧33蛋捲.JPG

一路就這樣給他吃下去,底下這個檸檬車露我覺得也是強烈推薦要去吃的!光是看冰的色澤,

跟綿密度,你就知道那口感絕對是會再回味的,我們選了抹茶、原味、藍莓,

真的很好吃!軟如棉,滑如絲,真材實料!!!

 奧34檸檬車露.JPG

此店在盧家大屋的附近,所以順著盧家大屋的指示牌前進就可以找到!

奧35檸檬車露.JPG

再來恆友咖哩,就在檸檬車露的斜對面,他的咖哩醬汁,真的不錯,難怪敢寫馳名中港台,

不會很死鹹,看當地人都直接把咖哩醬汁都喝光了!!

 奧36咖哩.JPG

賣的東西也很多,價目都在上面還滿公開的!

 奧37咖哩.JPG 

吃飽後去盧家大屋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裡面古色古香,也滿適合拍照的!!盧家大屋建於1889年,

是典型的中式大宅,擁有溫婉纖細建築風格的典型。按風水原理,主入口的屏風應該是擋煞氣的,如下圖,

奧38盧家.JPG

窗戶非常的鮮豔,且都有花邊,這些可都是古蹟了喔!!!去到那邊可要好好愛惜,星期一休園喔!

 奧39盧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