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士.JPG

這是要上忘憂亭前的小瑞士觀景台,兩旁雖然畫紅線,但平日時候還是單邊都有人停車,也有賣炸金針菇或是金針花香腸!

小瑞士1.JPG

小瑞士觀景台所看到的景色其實跟忘憂亭上差不多,但如果要全景的話還上忘憂比較好,

往上看忘憂.JPG

從小瑞士往上看忘憂亭,其實高度真的還是差很多,人都變小小一個了,難怪會稱忘憂亭,光是看這整座山,整個煩擾都先消失掉了,注意力都集中在此美景中;六十石山上有很多巨石在山坡上,非常特別,也可以仔細欣賞看看,

小瑞士3.JPG

抓緊呀!不要掉下去了! 

小瑞士2.JPG

當我們把這兩隻抓出來拍照時候,還被旁邊的老夫妻笑,其實帶玩偶拍照還滿有趣的,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金針香腸.JPG 

金針花香腸,真的有金針花在裡面喔!不是我放的,是一條香腸好像有放三朵吧,口感還不錯,配合背景金針花,可以當廣告了!一條也是平價30元,大家可以品嘗看看!

小瑞士彎度3.JPG

從小瑞士回程往民宿的路上,好像有兩個髮夾彎吧,且路很小條,有點陡不好會車,大家要小心開!

怡然民宿1.JPG 怡然民宿.JPG   

不久就到怡然休閒農莊,對於住宿不講究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間,非常簡單,價格大概是1500-2000元左右,含早餐,廁所沒有水龍頭,只有蓮蓬頭,老婆看到說,真是不習慣呀!可能是標準房,所以便宜,設備也很簡單,

怡然民宿晚餐1.JPG

晚餐,一人一百元,金針花湯,跟黑木耳還有筍乾等,可以吃很飽了,但有點油,不難吃啦!提供大家參考!明天一早還要上山看日出,所以這是有史以來出去玩最早睡覺的一次!!明天5點30就要起來了!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