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閣亭.JPG

遠方尖尖的涼亭叫尖閣亭,可以開車到那邊停再走,或是從德森直接走到尖閣亭!路不遠就照片這樣,大概走半小時單程

雲闊亭1.JPG

這是從尖閣亭的路上,回拍觀親亭,證明我們有走到尖閣亭喔!!地上所鋪的白色水泥路,一直延伸所以拍起照來很漂亮喔!再以金針花為主角,就又成一幅畫了!

雲闊亭1曬金針.JPG

民宿主人說,現在種金針與曬金針都交給不同的廠商了,不然種的人可能會從頭做到尾,做到累死吧!!所以都分給下游廠商做了!

雲闊亭1階梯.JPG

從尖閣亭走回去觀親亭,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每個涼亭都下去走走看看,都有不同的風景,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想法,且多曬曬太陽也是不錯喔!!走玩了這兩個涼亭,下山去南安遊客中心~最後附上六十石山地圖、羅山的遊憩地圖!給大家參考!

六十石山地圖

這次上山大部份的涼亭都走過了,只剩下比較遠一點的涼亭,最右上方的療愁亭、丹棘亭、萱草亭,山嵐亭,這幾個涼亭都要走得比較遠一點,所以就沒走了!導覽圖上寫說冬天去也是觀看油菜花田的好地方,且不用那麼擠!下次再去看看!對了,鹿蔥亭的觀景平台很小,真的不建議開車上去!

羅山遊憩地圖

羅山主要就是吃火山豆腐囉~其他的大家依興趣參考看看吧!!下山到南安吧!經南安途中有很多自行車道!

玉里自行車步道.JPG

喜歡騎腳踏車的朋友,我覺得玉里到富里的腳踏車步道很棒,因為兩邊都是稻田的景致,看了令人心廣神怡夠放鬆,很有舒壓的氣氛!且可騎到南安遊客中心,沿途風景都是稻田很棒!

南安遊客中心.JPG

南安遊客中心目前無法登山,因為路坍掉了!只能到南安瀑布!遊客中心內有登山資訊!到瓦拉米、大分、八通關古道東段的資訊,應該很多登山客都知道的!我們只能夠到南安瀑布!

南安遊客中心稻田1.JPG

遊客中心前面的景觀平台,如果是秋天收割季來,不就黃澄澄的一片金色稻穗!希望以後有機會那個季節來!

南安遊客中心瀑布.JPG南安遊客中心瀑布2.JPG

南安瀑布,如果是盛夏來,這邊應該也是戲水的天地,且非常得舒服,又有很多負離子,對人的身體非常好!! 推薦大家來這邊呼吸新鮮空氣!!準備到玉里吃午餐吧!因為中午沒吃~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廣告不錯,有幫助到您~請記得幫忙按讚點選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