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伯披薩.JPG

這一間是食尚玩家有來拍過,還有吃過的人都說好吃的阿伯披薩,為了他,我們也是一到開門時間就到了,雖然途中有點迷路了,但還是讓我找到了!  

阿伯披薩1.JPG

口味很多種,可以單點一片(75-90元)的或一整片都可以,看你喜歡吃什麼,搭配任何口味,很人性化的披薩專賣店!仔細的看一下就可以配出不重複的口味!菜單上都吃得到喔!

阿伯披薩2.JPG

小小的一間餐廳,擺了大概七張桌子,大概只能容納20多人,很溫馨,牆壁上掛滿了老闆娘的作品,還有一些藝術品可以在等披薩好的時候來慢慢欣賞~~

阿伯披薩3.JPG 

終於送來了披薩的沾醬,如果沾完了,還可以再跟服務人員索取,酸酸甜甜的!

阿伯披薩10.JPG

可續杯的紅茶,可以兩個人點一杯就好,真是好餐廳!不像有些餐廳就是一定要一人一杯~

阿伯披薩9.JPG

低著頭的就是傳說的阿伯,看過的人都說很帥!後面是阿伯老婆的親戚,阿伯有在教他如何做披薩,技術也很好了,可以空中甩披薩餅皮了!!一邊等著,一邊看他表演,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說真的會等得有點久喔!

阿伯披薩4.JPG阿伯披薩5.JPG

一開始先點了一半的披薩,超喜歡吃橄欖,半圈黑黑的那種,圓圓的是牛肉丸,燻雞肉也很好吃喔!!

阿伯披薩8.JPG

剛剛那張是拋接餅皮,這張捕捉到快速旋轉餅皮,讓我想到小時候用食指轉書的遊戲,如果會轉書的話,那應該就會轉披薩餅皮囉!!看他轉好快,且轉得很漂亮說!!

阿伯披薩7.JPG 阿伯披薩6.JPG

吃完了第一輪後,等於是吃半個披薩了,但還是覺得有點餓餓的感覺,於是加碼點後面的莫頓、 卡明頓兩種,不曉得有沒有記錯;阿伯披薩很大一個,但是屬於薄皮,真的弄得很薄,所以口感很好,讓人一吃再吃說!!下次去台東市,喜歡吃披薩的話記得要去光顧一下!!披薩的斜對面是間很大的麵包店,以它當地標吧!!

電話0952-179-165 週一二公休 周三至周五1730-2030 週六日1200~1400 17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伯披薩 台東披薩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