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1511372019719_500X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是經典的仿古閩南式建築,緊鄰墾丁大街,園區閩式庭園精緻典雅,南島植物隨風搖曳,荷塘內睡蓮生姿,漫步其間彷若世外桃源,園區環境幽雅,鬧中取靜,碧海藍天,貝殼沙灘,美厝樓閣,取景攝影美不勝收,是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重要景點之一。

為回饋各位熱情的粉絲朋友們,此次活動將抽出鄧老師按摩券專案,讓您蒞臨墾丁後,白天在海邊玩水,享受墾丁陽光與海洋,晚上時至墾丁大街踩街,逛夜市買消夜,走累了就可以到墾丁鄧老師養生館,做一下腳底按摩喔!!!就將痠痛與煩擾都留在墾丁吧!!

 

此次活動為選擇題與是非題,答題活動,日期為101/09/18-101/10/02

並於 101/10/02 將抽出三位幸運得獎者

請粉絲們注意一下抽獎時間!!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 09/18/2012 ~ 10/02/2012

公佈得獎: 2012/10/03

 

參加辦法

先至【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粉絲團按讚,看完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小學堂之內容後,並參加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隨堂考活動,回答有獎徵答的問題,四題全對者皆可參加抽獎活動。答案全部都在黑板上,請仔細閱讀喔!!!

 

注意事項

-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保有修改或取消活動之權利

- 活動期間於101/09/18 至101/10/01日,將於10/02抽出獎項,10/04將獎品寄出

- 得獎人必須於101/10/03 晚上23:00前回覆獎品寄送資訊,逾期視同放棄此活動並放棄獎品!!!

 

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 住宿券 墾丁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