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04 

來到屏東萬巒當然就是一定要吃豬腳~早期有林家、海鴻等店,後來因海鴻有蔣經國的加持,所以後期勢力擴張速度飛快,到現在萬巒豬腳以海鴻飯店為主~大部分的停車場也都是海鴻的!

DSC06410  

豬腳採秤重的方式計費,那麼大的一隻豬腳被阿姨快刀快斬,~

DSC06409  

那麼大的一鍋,一天不知道要賣幾百隻豬腳出去~只能說萬巒豬腳的魅力無法擋!

DSC06390  

除了豬腳以外,還可以單點一些熱炒或是青菜,也都不錯吃喔!但這次的目的是吃豬腳~

DSC06391 

看了這一大盤的豬腳~我口水都噴出來了~~皮Q肉質好,配上傳說的沾醬,蒜蓉泥醬油,真是絕配~~

 

DSC06398  

超級香的蒜蓉醬,絕對推薦~

DSC06408

吃完萬巒豬腳後,嘴巴都是蒜味,就來喝個手工金桔檸檬吧,超級推薦喔~~您看一下,照片左邊的壓榨機,就是我說的純手工了!!

DSC06406  

老闆娘辛苦的將每一顆檸檬用手榨出原汁來,新鮮喔!

DSC06405 DSC06407  

一袋袋的無籽檸檬,鮮採的唷~喝起來真的很原汁~且也不貴~推薦大家來這邊喝檸檬汁漱口!!!

DSC06413

林家豬腳的人氣就沒那麼好了,所以大家下次去萬巒或許可以幫林家豬腳打打氣喔!!

DSC06414  

再走出來後不久,看見客家阿婆粿,我對這種東西很有興趣~所以就想下車去買來吃看看!!且價格也很便宜!只是不知道好不好吃而已~

DSC06508 

買回家後趕緊打開咬一口看看,真的是阿婆做的~餡料超級豐富的芋粿,吃的到芋頭絲喔~

 

DSC06511 

這是另外一種粿,草仔粿也很好吃喔,超級的Q的,又不黏牙~也是好吃的古早味喔!

DSC06514  

還有九層糕與黑糖糕,推薦給大家支持一下囉!!買完之後,開始尋找傳說中的萬巒吊橋~

DSC06428  

吃完豬腳後,有一處還沒很多人知道的地方,就是萬巒吊橋,紅色的橋身,配上鋼索,長度約200公尺,可騎乘腳踏車!很多當地人都來這邊運動喔!!

DSC06416DSC06446

橋上可供腳踏車,人數限制~我有點忘了~不過還滿穩固的,風景也很美喔~~很適合發呆聊天!!

DSC06466

萬巒吊橋橫跨在東港溪的中上游上,所以風景很美,正前方也正是日落之處,所以也可在橋上欣賞夕陽,很有不同的味道!!

IMAG0018  

最後用手機的360度全景拍攝~加上一點點夕陽,台灣的風景其實是非常漂亮的!!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