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65

位於楠梓朝明路上,超好吃的蒸餃與牛肉捲餅,且價格還是一般價位喔!

DSC09452   

玉米濃湯只要25元,捲餅60元也是一般價格,其他豬肉蒸餃只要50元而已!來看一下是否物超所值!

DSC09450  

25元的玉米濃湯,其實還滿大碗的,跟一般義式的玉米濃湯比的話,且料也多,不會都是勾芡,值得推薦!

DSC09453

 

再來是豬肉蒸餃看起來也是滿大一粒的喔~八粒只要50元~皮薄餡多的樣子!

DSC09455   

趕緊咬一口看看!!果然是皮薄餡多,超級好吃,汁多味美!!很有飽足感喔!!

DSC09456  

再來是牛肉捲餅,看起來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皮煎得很酥,香氣四溢~快來咬一口吧!!

DSC09458  

哇~~~咬下去後,牛肉的香味與醬汁整個在嘴巴中化開,且不會很硬,牛肉還滿鬆軟的!口感一級棒喔!!極力推薦!

地址是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中午後,營業到下午兩點而已喔!! 07-351-3322 接下來台南鱔魚意麵~

DSC09531 

位於台南的小北觀光夜市十字路口旁的阿鱔師炒鱔魚,還滿好找的,有招牌喔~~鱔魚原來在生殖情況時很特殊,難怪民間都說吃鱔魚很補,因為幼時為雌性,生殖一次後,轉變為雄性~很特別說!!這樣的雌雄轉變稱為性逆轉現象!太神奇了!!

DSC09497    

價目表,鱔魚意麵大概是80元左右,高雄雖然是60元,但口感都還好,乾炒鱔魚要100元,

還有豬肝湯~~提供大家參考!!首先點的是鱔魚意麵~~

DSC09499  

鱔魚意麵,超級香的,且鱔魚肉也放很多喔,大概有六塊吧!!且肉質很新鮮,所以吃起來很鮮甜,

DSC09514  

乾炒鱔魚意麵,有加洋蔥下去炒,所以口感上層次就比較多元一點,不會太單調,麵也炒得剛好,不會太乾或是太爛!

非常具有獨特的味道喔!!!

DSC09512  

豬肝湯,不是粉肝喔!!因為個人不喜歡吃粉粉的口感;豬肝湯也不錯喝,推薦給大家去品嚐!!!

地址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78號  06-251-99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