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鳳虱目魚肉羹 

在台南的國華街上有很多小吃聚集,因為這邊算是台南的菜市場,所以人潮本身就很多,當然好吃的也很多囉!中午第一站先吃阿鳳,從一些app的程式中,滿多介紹阿鳳的,所以先吃阿鳳虱目魚羹與碗粿,先點了一碗小的,虱目魚做成的魚肉,口感還不錯,很紮實,很好吃!!

價目表  

提供價目表給大家參考,小碗50元,大碗60元,

價目表2  

很喜歡吃的話也可以買魚漿回家自己煮喔!!

阿鳳碗粿  

接下來吃他的碗粿看看,阿鳳的比較黑一點,我媽說因為它可能是用醬油下去配料的,不像是富盛號的比較白一點!

阿鳳碗粿2  

挖開後就是這樣,其實各有特色,看您喜歡吃怎麼樣的口感為主!阿鳳的就是口味上比較重一點囉!

好味吐魠魚羹2  

再來吃第二家,土魠魚羹,在富盛號的隔壁,就單賣一樣產品,生意就很好了!!只有40元與50元的差別!

好味吐魠魚羹 好味吐魠魚羹1  

其實這一間我滿推薦的,因為還滿好吃的!!且40元也給了3-4塊的土魠魚,不會有臭魚味喔!!也可以單買土魠魚塊,就看到很多外客買了很多包回去單吃!!

民族燒肉飯 燒肉便當  

燒肉飯這邊有兩間,有一間在三角窗很有名,但是很貴,一個便當要70元,我覺吃起來差不多,所以選在國華街上的另外一間,他賣很多種飯,但是一律50元,很便宜喔!!燒肉便當中有半顆滷蛋,配菜有三樣,這間的燒肉吃起來很特別,因為是甜的燒肉,我們猜是有用冰糖下去醃製的關係吧!!打翻了一般燒肉就是很鹹的印象,喜歡吃不同口感的朋友們,可以去嘗試看看!!

修安豆花3修安豆花1

吃完了便當後,當然要吃一下甜點,修安豆花,算是這邊也是滿有名的吧!很多人在吃!原味豆花30元,其他就很多口味了!加配料一種5元!

修安豆花4 

豆花算是煮得很爛,入口即化,也算滿有味道的,不過推薦吃原味的就可以了,才吃得到豆花的味道!!

楊桃汁  

最後當然是買杯飲料回車上喝囉!!推薦喝鳳梨湯,口感還滿特別的,楊桃汁的話,我個人認為左營的比較好喝一點!!這間位於好味土魠魚羹旁邊!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