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66.JPG 

從懷香食堂到紅葉公園很近是走產業道路,不是走175或是172線道,大概開不到15分鐘就到了,沿途是有指標,只不過要慢慢開,不然會錯過指標,且那個路也不多人開,且停車場也不大,我的車還在那邊被別人ㄟ到,超不爽的!!現在車都有雷達警告了,還會ㄟ到真是天兵駕駛!!!紅葉公園也是種滿了咖啡跟蜜源植物,所以蝴蝶也很多喔!!

DSC09869.JPG 

從這邊一直走到底就會到172線道的停車場了,那是另外一個入口,公園也是種了很多楓樹,但還不夠冷所以沒有楓葉,有點可惜說!!沒看到,冬天再去一趟好了~

DSC09871.JPG

公園內有很大的野餐區跟桌椅區,好多人都帶茶來泡,也有人來畫畫,所以想泡茶的人要早點到喔!!這邊環境真的很好!推薦~

DSC09873.JPG 

石頭的步道,從這邊走過去就會到了上面的停車場(停車的地方),

DSC09882.JPG

這個步道就是給公園管理者使用的車道,只能從172線道進來而已,但遊客還是要用走的喔!走一走吸收一下森林的味道!

DSC09885.JPG 

這邊又有桌椅可以讓人休息與聊天的地方!!

DSC09911.JPG

紅葉公園從172線道進去算是下面,懷香食堂過來算是上面,看這個樓梯就知道高度了吧!!兩個地方都有廁所跟停車場,

DSC09912.JPG 

這是紅葉公園上面的廁所往下拍的景色,下面有作了一座瞭望台可以看見關子嶺風景區的部分樣貌喔!!!

DSC09908.JPG 

這就是從瞭望台上方往下拍的景色,可以看見關子嶺的天梯,跟鴻都溫泉山莊!!這邊的水土保持一定要做好,不然會跟廬山一樣吧!!大量開墾的後果就是封山休息!!希望下次來還是這樣的美景!!!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