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6.JPG 

從快速道路84號過來,經過走馬瀨農場後,路牌的招牌還滿大的,就寫著宮仔檸檬雞,不過因為路大條,所以也很容易開過頭,這邊大部分都是賣桶仔雞或是鋼管雞,老闆可能為了要做市場區隔,所以搞了個檸檬雞吧!!有五座窯,後面還放了超多的木材,其實用木材下去烤,真的會比較香一點!

DSC04341.JPG 

營業時間很長~上午九點到消夜晚上九點,表示宮仔大哥的朋友很多,所以才可以開那麼晚!

DSC04343.JPG   

我們還滿早出門的,到玉井時候約11點左右,一到現場因為有帶長輩出門,且是長輩說要來的,馬上就跑去問老闆說,現在有雞可以吃了嗎??老闆說馬上就有了,隔沒幾分鐘,一隻檸檬雞就出現了,是不大隻,這邊白飯吃到飽,沾醬沾到爽!

DSC04345.JPG 

沾醬部分有兩種,蒜蓉醬與酸辣醬,蒜蓉醬的口感跟去吃萬巒豬腳的沾醬幾乎是一樣的,酸辣醬部分比較特別,有點泰式又不太像,但檸檬雞肉沾醬後,吃起來還滿爽的,真是像宮仔寫的一樣,酸酸辣辣真好味!!

DSC04347.JPG  

純雞汁筍湯出來囉!!!這個湯頭說真的很好喝!!且真的很香濃!!老闆說每一隻雞的精華液順著甕裡面滴出來,之後加入筍湯,喝起很有喝雞精的感覺,且又伴隨著一股木材的燒味!!真的是好喝極了!很推薦的說~

DSC04349.JPG 

從雞屁股後面扒開,就會看見好多的檸檬葉,雞肉就是被這檸檬葉燻出味道的!!所以每一口雞肉在味道上還滿豐富的!!

DSC04354.JPG 

這邊用餐也很方便,碗跟筷子都有,最重要的是還有手扒雞的手套唷!!都不用怕沾到自己的手!!且雞肉也烤得還滿嫩的,連沒牙齒的老爸也吃得下唷!!

DSC04360.JPG 

三種醬料,蒜蓉醬、胡椒粉、還有酸辣醬,都還不錯吃!!

DSC04362.JPG 

這個雞翅阿!!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好懷念唷!!整隻雞烤的皮也是還不錯吃,口感很好!如果吃膩了桶仔雞或是鋼管雞,可以換個口味吃看看檸檬雞!!她的小孩也有在經營臉書粉絲團唷!!可以搜尋玉井宮仔檸檬雞

外送專線06-574-5059  不知道高雄能不能送到說~~~ 營業時間 0900-2100 星期一公休  預約請提早一個小時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