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06.JPG

吃完抹茶冰淇淋後,從旁邊的小巷子走,會看見賣觀光土產的店家,主要是賣揚餅,有七種口味,看起來很不錯吃,她自己也有官網,標榜不用其他化學調味,而是簡單調味與好的原料食材下去製成,對於日本傳統零食有興趣的,可以吃看看!!

DSC07208.JPG

而店門外是在賣烤麻糬,吃起來很像麻糬,軟QQ的,且香香的,讓人一粒接一粒!

DSC07209.JPG

口味眾多,有海苔、紅豆、芝麻、日式醬油等口味,

DSC07210.JPG

我們不喜歡吃甜的,所以買鹹的吃看看,喜歡吃QQ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應該不會失望啦~外層裹著海苔,直接跟海苔一起吃,口感還不錯!

DSC07212.JPG

生意還滿好的,一隻只要150日圓,台灣都是傳統的用沾粉的,像是花生或是芝麻等,應該也可以用個烤得來賣看看,不然只能在吃到飽才吃得到烤得而已,

DSC07216.JPG

店門口也來拍一張吧,還滿多人好奇是賣甚麼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7

DSC07230.JPG

這邊還滿多人力拉車的,跟旗津很像,只不過旗津是騎三輪車,這邊真的是用人再拉,且服裝跟姿勢都一百分!超級厲害的~看那樣子就覺得好重唷!不過真的要換穿成和服在座這種人力拉車才比較有感覺,符合過去的時代!!

DSC07239.JPG

這邊其實也很好逛,店也是超多的!只能說時間不夠阿!!所以走馬看花,剛好被我們找到花月堂波蘿麵包~

DSC07242.JPG

一個220日圓,台幣快70元的波蘿麵包到底有多好吃阿?看部落客寫的極為推薦的樣子,我們也順道買了幾個來吃個個!

DSC07248.JPG

從1945開業到現在,是真的也很久了!!且就單賣幾種口味而已,生意就好得很誇張!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DSC07259.JPG

是還滿大的,外皮酥脆,裡面很軟是真的,跟85度的比起來,85度的麵包是還沒那麼軟是真的,但外層的波羅就都是酥酥的!!這一整顆,都被女兒吃掉居多,可能甜甜的好滋味,所以幾乎都她吃掉了~

DSC07261.JPG

這是千層派,也是酥酥的,但可能因為有夾餡,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甜一點,口味有3-4種,價格也是一樣220日圓!喜歡吃有夾餡的人再買吧!!吃完後,說要去淺草觀光文化中心樓上看個雷門與淺草的風景,地點就在雷門對面那一棟建築裡面~

DSC07271.JPG

座電梯上去後出去就會看見這般漂亮的風景了,晴空塔就在你眼前,這是右手邊的風景,走到最前面去~

DSC07305.JPG

雷門就在你下面,最後面就會看見淺草寺,整個密密麻麻都是人阿!!想不到我們就這樣繞了一大圈了,也是走滿久的說!就在這邊耗了一個下午左右吧,含吃午餐-葫蘆文字燒~~雷門淺草就到此告一段落了!四點多才離開前往上野公園,還好離這邊很近!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