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98.JPG

幸福日光民宿離台東火車站不遠,開車來這邊也很好停車,房間數也不大多,很單純,老闆還養了一隻超級可愛的狗,是博美混到狐狸狗的流浪犬,很友善,會讓不熟識的人按摩~很好玩~也算是招待犬了!

DSC01335.JPG

我們是住三樓的房間,兩大床,剛好小孩睡一張,大人們睡一張,電視採用壁掛的方式,空間上剛好,

DSC01336.JPG

三樓窗戶看出去,還可以看到一點點山。但是還是不夠高就是了!!不過景是還可以,不是看別人的窗戶就好~

DSC01340.JPG

廁所是乾濕分離,不大就是了~不過也還好,畢竟我們的房費不貴就是了!1560元,含早餐!

DSC01393.JPG

一樓的天花板也是有特別的規劃過,有一個大愛心,然後都是粉紅色的為主,民宿主人說這樣比較溫馨一點!!進門後隨便拍拍,我們就趕緊出門去了,怕等下天黑就沒甚麼好逛得了!!

IMG_2445.JPG

早餐部分,對於吃素者來說,還不錯,幾乎是素食為主,老闆煮的地瓜粥我覺得很好吃,且地瓜也放很多,光是看那顏色就知道了,滿滿的地瓜,且不會湯湯水水的,最討厭有些粥煮的超水的,根本就是在喝湯~其他就是常見的配菜了!

IMG_2455.JPG

負責接待的民宿小狗,老闆說他以前是流浪狗,一開始撿到時候很可憐,後來慢慢養變胖的,是一隻狐狸犬與博美的混種,很和善,平易近人,我家小孩摸得好開心!!他就躺在那邊,好像也很享受!!眼神還很迷濛!

DSC01351.JPG

離開民宿,第一站先去海邊,與大自然的人工相框拍照,很多人都利用她合拍,且伯朗大道上也有!!一望無際的大海~不過還是墾丁的海顏色比較鮮豔一點!

DSC01353.JPG

這邊的維一地標,還是國際的唷!!!!但是欄杆甚麼的都被吹壞了!也沒有修理,真是糟糕透了~~很可惜呀~不知道納稅人的錢,又跑去誰的口袋去了!!後來風越來越大,趕緊去吃個晚餐吧,選擇了,還沒結婚時候去的阿伯批薩,再去吃看看,因為不知道還有甚麼好吃的~

DSC01368.JPG

菜單有調整http://lerohome.pixnet.net/blog/post/38766950這是五年前2011年去的時候寫的,現在沒有賣單片的,都是1/2,以前是單片與整片再賣,可能生意後來變很好,單片的製作上比較費工夫,所以新菜單是1/2片跟整片為主了!

DSC01370.JPG

整個的布置變化不大,但感覺空間是有變大了一點,座位也變多了!飲料部分是熱紅茶可以續杯~之前是冰的也可以!

DSC01374.JPG

上菜囉~跟以前一樣,都點有青椒的口味,只不過換成肉絲為主,不吃熱狗了!口味上一樣還不錯,沒有變難吃,但是少了驚喜感~人就是這樣喜新厭舊的

DSC01375.JPG

另外一邊是燻雞肉,

DSC01378.JPG

我們各點一半,小孩子 真的很不喜歡青椒說,所以都吃右邊有起司的為主!

DSC01384.JPG

她拿著沾著拉沙醬的盤子說,這是我做的米妮,超好~~他的拉沙醬,味道上好像沒有變,一樣就是等到吃剩下餅皮的時候沾醬使用!!

DSC01388.JPG

高掛著中式紅燈籠,上面寫著披薩兩個字,外國人總是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點子!!門口還貼著紅色的歡迎光臨,超級跳痛的!很像以前的美容店一樣!!五年下來,想必沒吃過的也都吃過了,所以生意上就還好,不過這樣也不錯啦~比較不會有那麼壅擠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日光民宿 阿伯披薩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