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53.JPG

換完衣服,逛完石坪小路已經是晚上六點半了,肚子好餓,走回地鐵站途中看見點燈的八坂神社的西樓門,日本神社的樓門真的是都蓋得很漂亮!想不到晚上了,還是那麼多人再逛!

DSC07660.JPG

我們家小孩一直很想玩扭蛋,但是一顆都要300日圓,真的是不便宜,昨天擋一天了,今天看到可愛動物,想說就讓她過過癮吧!結果沒有扭到兔子,扭到一隻貓咪,不過她也是蠻開心的啦!

DSC07664.JPG

中午買抹茶冰淇淋的京煎堂生意還是不錯,相信裡面的花見小路應該也是人擠人吧,不過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看見藝妓喔!

DSC07667.JPG

昨天有吃握壽司跟生魚片了,今天老婆說很想吃正宗日本豬排,所以又把谷哥大神請出來,打了豬排兩個字,還真的是跑出來了,分數也不差,還有四分,雖然評分的人不多,但是衝著很想吃的份上,順著地圖走吧!!

第二天晚上豬排.jpg

小圈圈那個地方就是京煎堂,打了豬排,跑出了幾個地方,但是兩位女性的腳已經沒有力了,不然應該會衝去吃4.5分的吧(但是好遠),最近700公尺就是高島屋百貨內的惠亭豬排了,所以我們決定去那邊吃!

DSC07673.JPG

日本人做食品模型真的是超厲害的!根本跟食物一樣真呀!!走到這邊剛好七點半了!看一看菜單,大概都要2000日圓以上,一個人要500多元,但是決定還是吃下去吧!畢竟走太多路了!!

DSC07675.JPG

老樣子拍個菜單,有大海老,應該是和豚跟一隻大蝦吧,價位是2370日圓,口味分散一點的,2060日圓,

DSC07677.JPG

這個是當季的推薦套餐,有蝦子、牡蠣、還有豬排,2160日圓!套餐種類其實也不多啦,大概六種至八種吧,很專精, 

DSC07686.JPG

前菜大部分都是醃製品,我覺得還不錯吃,但是不喜歡吃醃製類的人,就會覺得吃不習慣!有蘿蔔乾、芹菜等,那個高麗菜一樣可以一直吃的喔!

DSC07685.JPG

兒童餐的玩具,跟麥當勞很像,點兒童餐就免費讓您挑個小玩具,

DSC07687.JPG

醬油,還有加高麗菜的呼喚鈴,

DSC07689.JPG

白色的高麗菜,配上醬汁真的是也好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當您肉吃膩的時候,配上一口高麗菜真是種享受呀!!

DSC07692.JPG

兒童餐也不錯喔,有蝦子、馬鈴薯、跟兩塊豬排,還有飲料跟加在白飯上提味的調味粉!這樣才日幣740元,真的是有便宜到!

DSC07694.JPG

2160日圓的季節套餐,大蝦子還有炸牡蠣跟豬排!真的都是現炸的,所以外觀看起來很酥脆,

DSC07699.JPG

顏色也很均勻,每吃一口都是滿足呀!!含稅供2959日圓,台幣800元,兩個套餐,還是現炸得好吃呀!外皮酥脆,肉質鮮美!用完餐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在日本的時間過得好快喔!!

DSC07718.JPG

這天真的是早出晚歸呀!!!一大早6點多起來整理,7點出發,在京都那邊吃完晚餐已經8點半了,所以回到民宿已經是11點左右,不過真的是充實的一天,也拍了很多照片就是了!!

DSC07723.JPG

昨天買的水蜜桃,真的是好甜好多汁好好吃!在那邊一定要買點當地的水果來吃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