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天的晚餐,一間有名的烤豬肋排,他的東西都是燒烤類的為主,醬料用的不錯,還滿好吃的!!

重點是,你吃不完的話,記得要帶走,英文是takeout,不要浪費掉了,回去當消夜也不錯說!!且不用怕冷掉!

 晚餐1.JPG

現烤的,等了一會終於上菜,建議要擠一下檸檬片會比較好吃,飲料就是可樂最適合了!

超大一塊,所以很多觀光客都只有點一份,所以下次要跟旅行社說,豬肋排一份就好~看可以省多少錢!

但外帶也不錯啦!非常夠味,又香的晚餐!!

     晚餐2.JPG

會再送過來一碗雞肉湯,整碗湯下面都是雞肉,非常好吃,且雞肉很嫩,白飯我是建議可以拌著烤肉醬一起吃,很好吃!!

  晚餐3.JPG

最後是甜點,常見的冰淇淋,跟一塊蛋糕,蛋糕他的夾層都是巧克力,且是冰過的,所以我覺不錯吃,

但是老婆大人說太甜了!!所以愛吃甜食的話,這是不錯的甜點!

晚餐4.JPG

剛剛吃的烤豬肋排就是用這個小攤子所烤出來的,上面現在是烤大熱狗,跟牛排,看起來熱狗會包起司,所以應該也不錯吃!!

晚餐5.JPG

下面的水果是峇里島特產,蛇皮果,台灣人不太喜歡吃,口感像是吃蒜頭一樣,然後澀澀的,硬硬的,好奇的話,

各位看官去的時候可以吃看看,把皮剝開,再把膜給剝掉,就可以吃了,蘋果也是超硬的!!比較不甜!

  水果1.JPG

 唯一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百香果,右上方,餐廳有果汁機,所以我們就準備製做現打印尼果汁!!!

把所有水果,橘子跟柳丁百香果,通通放一起的綜合果汁,要打久一點會比較好喝,且不用加糖,

不過切記,不要放蛇皮果進去喔!!怕會太澀,最後一張大圖就是好喝的印尼果汁!提供大家參考!!

果汁.jpg

然後準備洗花瓣澡囉!!配上印尼牌啤酒,女生會比較喜歡印尼牌啤酒,因為不會太苦或太澀,所以女生喝過後,都覺得不錯喝!!

果汁打好後放進冰箱冰一下,更好喝,記得,吃不完的豬肋排要用微波爐烤過!配上啤酒更好吃!!!

消夜.jpg

 最後一張,就是道地的峇里島消夜,餅乾、洋芋片、果汁、豬肋排都是印尼製造,

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保證你回國後,不胖個1-2公斤不行!!

消夜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