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停車場.JPG

七早八早就被挖起來,出發到宜蘭,因為表姊在宜蘭結婚,衝著她凌晨三點被架上車,出發到宜蘭吧~上圖是中繼站,古坑休息站的凌晨,還蠻漂亮的,原來夜間的休息站是這麼美!  

北門肉羹.JPG

大概早上快八點左右到新店,去新店看完新娘子後,就直接上國道,直接殺到宜蘭!!到宜蘭已經是快10點了,超多收費站的,但是都停止使用,可能怕被當地民眾罵吧,因為真的太多收費站了!去完親家後,開始逛宜蘭市區,第一站就是紅透半邊天的北門蒜味肉羹,有兩間,我們兩間都有吃,再來做個比較吧!

北門肉羹1.JPG

營業時間表,月休四天還不錯了,有些名店連休假都沒有,下次記得不要星期二去吃喔~~沒有開店!!

北門肉羹2.JPG

價目表,有加量價,我們這次有吃麵跟米粉,想說都吃看看!因為還要吃另外一間,所以還留著一點胃!所以要跟他拼得可以選拼爽吃法,也只要60元,應該吃很飽吧!!

北門肉羹3.JPG

這是最有特色的地方,湯汁的蒜味真是絕配,好吃!!真的沒有騙大家!!

北門肉羹4.JPG

這是肉羹麵,油麵,好懷念他的蒜味湯,因為有肉的甜味與蒜味,所以吃起來口感超滿足的!且打嗝還有蒜香味喔!!肉的口感還有胡椒味道,吃起來很嫩,且不膩,湯很清香也很甜,

北門肉羹5.JPG

米粉口味,看得到蒜片在湯汁上面飄,且肉吃起來沒有筋,超級嫩,推薦大家去宜蘭一定要去吃,目前生意好到弟弟開兩間了,姐姐在旁邊也是有開一間,但是吃起來各有特色!!

北門肉羹6.JPG

這大不銹鋼鍋應該就是肉吃起來很嫩的原因,你看絞得有多麼細,所以筋比較沒有,且肉也很新鮮,總之,肉好吃,湯汁很鮮甜,好懷念,真想再去吃一次,但是真得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