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灣大門.JPG

原來東港不只有肉粿好吃,還有一間莊園也不錯喔!從國道三號下林邊交流道後往右邊東港方向開,開大概5分鐘,紅綠燈右轉後就會看到此招牌~

門口印象.JPG

停車場也滿大的,停好車後,入園會先看石版步道,石版步道綿延很長到餐廳,還帶著一點圓弧形,很漂亮!

左邊則是紅色的裝置藝術!

裝置藝術.JPG  

原來是由廢棄的機車所創作而成,很有變形金剛的感覺喔!可以學學姿勢來拍照~

順著路一直到餐廳門口就會有人來接,

迎賓午茶沙發.JPG  

餐廳位於主樓的3樓,一開門就會看見迎賓沙發,可以座在這吃下午茶喔!真是享受!

用餐環境.JPG  

用餐環境很舒適,且四周都用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風景,非常漂亮!

窗外一景.JPG

窗外可看見白鷺鷥等,還有園區的植物像是欖仁樹等~

福灣view.JPG

莊園非常的大,且是以綠建築的概念與規劃設計,保留傳統的閩式三合院為核心的綠建築理念!

三合院建築.JPG  

從餐廳三樓往外拍的景色,位於三合院的左護龍,對面就是右護龍,直的部份就是正身!

三合院建築門口.JPG  

對面三樓就是剛剛從上面往下拍的地方,園區可運用的空間真的很大!

可辦歐式婚禮.JPG

也有大草原可以辦近年很流行的戶外歐式婚禮喔!!還有舞台可以使用!

園區一景.JPG  

園區一景

祈福鐘.JPG  

還有祈福鐘可以敲喔!一起祈福吧!園區還有提供住宿區,是一棟棟的別墅!

獨棟別墅.JPG  

價格部份要麻煩網友上網查囉!

四人房.JPG

這是四人房兩大床,都有峇里島的感覺,且仔細看牆壁是用石板所製作,非常的特別喔!

二人房.JPG    

兩人房一樣提供了私密的戶外庭園,用竹籬圍起來,讓人更親近了自然!!

泡湯.JPG  

累了還可以有原木泡湯屋可使用,也可觀賞到戶外的風景~

戶外.JPG

大夥還可以在戶外的院子泡茶聊天看電視,敘舊,有點像是峇里島的團體房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