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30再去吃~還是一樣好吃的說!!再推薦給大家!!

門口招牌.JPG  

這間蕎麥麵早期位於旗尾橋附近,因為旗尾橋常淹水,後來搬至旗山老街附近,很好找,

麥當勞旁的紅綠燈左轉即可看到,店內所有的麵都是自製的,很有特色!

餐桌擺設.JPG  

入內後擺放很多小方桌,很有古感懷舊的風格,很親切,且放了很多民國40-60年代的招牌

老招牌.JPG  

老招牌有百事可樂或是黑松或公賣局的零售牌,看得出來老闆非常的用心在佈置上,

連老舊的電線桿都出現了!上面還寫''小心匪諜''

大同寶寶.JPG  

還收藏了民國60年代的大同寶寶很多隻喔!!

歐羅肥.JPG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老舊便當,台灣氰胺公司出品,上面寫了大大的'歐羅肥-SP250'

且有很多動物的圖案在上面,像是雞、貓、兔子等,以前罵人家胖,都說您是吃到歐羅肥~

原來是真的有這項產品,不是騙人的喔!!

菜單.JPG  

蕎麥麵的菜單,益銘號賣很多麵食等,我最推薦的是蕎麥涼麵或是綠藻涼麵,超級好吃!!

滷味部分也不錯喔!!還有他的柴魚湯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碗喔!!超級好喝!

蕎麥涼麵食用方法.JPG  柴魚湯.JPG  

桌上也會放著涼麵的吃法,一定要照著他的方式吃,才可以吃到涼麵的獨特味道!!

我都是直接全部放在一起,好吃喔!這次是點綠藻涼麵,所以是綠色,蕎麥麵偏灰色!

蕎麥涼麵全1.JPG  

上圖有很多涼麵的配料,其中芥末有人不敢吃的話,就不要加,但是全部

加一加是最美味的,冰冰涼涼又有點微嗆的口感,保證會上癮!柴魚醬汁也不會死鹹!

我到最後還會全部把它喝掉喔~

綠藻涼麵.JPG  

全加後的樣子,直接拿碗起來吃,我都會泡個2-3秒吧,吃的到海苔喔!

非常Q,不會軟軟的,很彈牙,跟一般的涼麵不一樣,養生又清爽!

DSC08554  

蕎麥涼麵~超級好吃的!!!

蕎麥乾麵.JPG  

這是蕎麥乾麵,有肉片跟滷蛋,但還是涼麵比較吃得到麵的Q彈!

自選滷味.JPG 

滷味也不錯吃,價格也很實在喔!

綠藻粉.JPG   

麵的材料,用健康食品的綠寶-綠藻粉與蕎麥粉手工製作而成麵,強烈推薦大家去吃!

每週五店休 營業時間早上10點30-晚上8點30 電話07-6617168 高雄市旗山區復新東街13號

許家豆花.JPG  

接下來到老街上的許家豆花,非常有名~聽說假日要排隊喔!

許家豆花菜單.JPG

提供菜單一份給大家參考,以後到現場後就可以直接先點了!

許家豆花1.JPG    

我點了QQ的粉圓跟花生,花生超級嫩的!入口即溶的感覺,很適合沒有牙齒的人喔!

許家豆花位於老街咖啡旁邊,很好找!

臭豆腐.JPG  

最後是老街上的臭豆腐,他也是超有名的~旗山媽祖廟後面~超響的招牌!

臭豆腐1.JPG  

準備下去油炸的豆腐,排排站~

臭豆腐2.JPG  

據說這邊臭豆腐有名是因為表皮比較厚一點,且炸得很酥脆~配合超軟嫩的

白色內餡吃起來更是一絕喔!泡菜也是清脆爽口~生意很好,賣完就休息了喔!

大概到晚上七點吧,要吃要趁早喔~高雄市旗山區東昌里新開巷28之1號 下午2點30後開

這三間都很近,大家可以花半天去吃這三間~犒賞自己一下!雅虎也有在賣蕎麥麵喔!!

 

arrow
arrow

    新手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